全家福^^

肚子好痛~都沒有好好吃東西~讓我啃一口吧>"<

俗稱一剪梅~

看到矮矮的桃花很想摸~~~

太冷了~我必須戴帽子才不會頭痛~~~

美美的花~~~~

這是梅花唷!!!   好香 好美

很愛拍照~

老媽跑來湊熱鬧

 

又是一次突發的旅遊~這一家人就這樣衝忙上山

七點多出發~經過雪隧很快就到了宜蘭~

開始峰迴路轉的山路~長大體質改變~我變得很會暈車~這讓我非常不舒服

看著路邊指標算著公里數~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

十一點~開始煮晚餐!

上山經驗~我媽帶了好多火鍋料還有青菜

老爸露營火爐組裝好  冷凍薑母鴨 米酒 好吃的料   我們就這樣解決一餐

這隊露營的人來說 無比美味   無比的豐盛

雨一直綿綿的飄著   跑馬燈顯示只有四度    一點多 我們忙著紮營!

為了讓營帳不進水~很快速的將帳蓬給紮好

老姐老妹竟然要睡車上~~~ok ok 我這病患正好位置大~~~~

睡在帳篷裡~心裡祈禱著不要有黑熊出沒(自己想太多)

也祈禱著明天我起床看到帳頂一層雪吧!!!!!(明顯還是想太多)

五點多 胃痛的感覺依舊~我在睡墊上翻來覆去

聽著風雨交錯打在帳棚上~真的有冷到耶!!!

起床沒有看到雪 看到整片      櫻花 桃花 梅花    粉粉的世界讓車子裡充滿哇哇哇的驚奇聲!!!

趁著雨不大 我們趕緊拍照~~~在這天氣不好的時候 別有一番風味!

這是桃花源吧!我心這麼想著!      老了上山隱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