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大家滿載而歸的心得和照片~看得我心癢癢

你們這群紅外套黃背心的傢伙~~~~~~~~我想你們了~

讓我想念大家一起學習吃飯睡覺的日子!

想當年(遠望)      抱著惜福心情吃著每一餐,雖然很痛苦但還是張嘴吃完全部!還好有大胃王幫我分擔

從這一梯出發我每天腦中盤旋義大利麵的滋味!


我也好想念大家一起打起精神學習的時刻,我每堂課都會靜靜的聽!

雖然不是百分百吸收,但讓我思考好多好多

自己生命的價值好像在這一刻有那麼一點成長!

======================================================

看著大步往前的同學,我開始反省了!!!

翻出以前的網誌

2010夏天我去雲科當勤務志工,很熱但是很歡喜

2010勤務福青

 

2010夏天我去屏東當小組長,只抱持的利益他人的心態,因為心得太多太精采所以分成兩個版本!

2010大仁梯s13(開朗版)

2010大仁梯s13(灑淚版)

 

====================================================

再往前回顧,是我當小組員的時候

我曾經懵懵懂懂學習

看著身邊的人仰望,覺得他們好厲害好厲害,好有智慧,好有大愛(至今仍這麼認為)

2010冬day1

2010冬day2

2010冬day3

2010冬day4

這是我的成長歷程......^^

====================================================

回顧自己的網誌,又翻到小嘎嘎成長記錄,也翻到黑皮存在的記憶

我的生命,是這些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

 

謝謝我身邊的一切

 

謝謝你們教我的

 

身邊的朋友們,不管是我虛心學習還是大聲破口大罵,我想說...我是會反省的XD

請包容我,允許我在成長的階段有一些"大大"的任性!

我會努力成長,讓自己更圓融更有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