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被狗攻擊了,為什麼呢?????

因為......嘎B在我房間玩他的"哈姆太郎"and"嘎揪"and"破褲子一條"

我就想說...阻止他玩他一定會生氣,所以我就把他的東西沒收!

嘎B就用他的大手,抓我的腿~發出哀求的聲音

我就很故意.....說:不給你玩~~~我有哈姆太郎你沒有~~~~哇~~~~好好玩喔~~~

然後他就發出哀求聲並且用他的手抓我的腿!

我就用手作勢打他!

嘎B就皺鼻子!然後....躺在地上打滾!

一直反覆皺鼻子加上在地上打滾~

我就一樣白目姿態玩著他的哈姆太郎~~~~~~~

於是他就.........皺鼻子............撲過來

還好養狗經驗多年~反應之快!

我把他的頭抓著~然後叫他坐下!

 

這隻狗後來很生氣不坐下~看著門外有沒有人要救他~

 

最後...我大叫"出去"

 

結束了戰爭!

================================

 

我家狗好奇怪~打不會叫~~~~~~

不管怎樣打他~他都不會叫~~~~~

只有掐住他的腋窩~他才會哀哀叫!!!

他的神經是壞掉了嗎?!!!!  冏

=======================================

看著當初認養第一天的照片!!!!他還是一隻不到一公斤的小東西

三個月大也才不到六公斤!!!!!

now!!!!!!!!!!!!!!!!!!!!!!!!!!!!!好像有15公斤重!

"衡木"非常之大

哀哀~小孩長大就是會忤逆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