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

每天除了窩在家之外,假日要感謝嘎嘎吵我爸要去散步。

我們才能出門繞繞

因為現在嘎嘎是紅牌!

放假第一個休閒是到馬家庄!

剛好那天沒有什麼遊客!所以我們就讓臭嘎B亂亂跑~

嘎B太開心了,所已開始跳跳跳發瘋了起來~

我爸就把他抱起來~嘎B的樣子好好笑!!!

我:我也要抱抱!!!

還好我還年輕!腰沒有閃到,這隻胖狗身材算是標緻!沒有特別胖!但是感覺有壯碩感!

扛他的心得:你生活過太好!吃成這樣!!!

我姐看到牆就撲上去拍了一張很蠢的照片!剛好嘎B也在看風景!

這張照片的對比特別好笑,感覺這個主人特別特別蠢!跟我姐的風格太搭了!

==========================================

2010過了!

昨天我把去年照片燒成光碟!黑皮的資料夾我猶豫好久還是把他打開

看了一遍、兩遍,我定格了!有一陣鼻酸!心也揪在一起。

去年的這個時候黑皮還在奔馳!去年的過年黑皮已經頻尿!去年開學前一天我把他安葬了!

好快!你離開我將近一年!    我的生活被嘎嘎填滿!

雖然他帶來了歡笑與色彩!但是一直到昨天媽媽還是叫嘎B"黑皮"

小玩偶身上的頸鍊仍然沒有變成嘎B的!  你還是在這個家"存在"著!

這十一個月的日子,難過的感覺漸漸淡忘,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你曾經存在的蹤跡越往心裡放。

現在想起你,心揪了,眉頭也揪了。

 

人生中有你的陪伴,我很驕傲!我學會了很多事!

你離開後我還是繼續學習,沒有因為你的離去悲傷墮落。

久違的問候,你好嗎?   是不是也想我了?(是時候想我一下了吧!)

 

你知道嗎? 小可愛離開了

他的家人很難過,像我之前那樣

他們會哭哭   他們會悶悶不樂   他們會想著小可愛

黑皮,你離開的時候,小可愛的主人做了一首歌送你,也傳了一封很長的簡訊給我!

我沒有為他們做什麼,還讓人家在期末考時刻心情受到波動!

我只能給他簡訊!然後祝福小可愛!

所以請你幫幫我,如果你看到小可愛,要跟他做朋友,不要孤僻不理人家

要讓小可愛不孤獨!

========================================

 

小可愛很喜歡對我叫,但是我叫他過來坐下他還是會乖乖坐在我旁邊給我摸!

小可愛很愛抓紗窗!小可愛很喜歡躲在餐桌椅子下偷看我!小可愛會坐電梯下去再爬樓梯回家!

小可愛!我也開始想你了!

 

小可愛你要好好走

你很愛你的家人,你的家人也很愛你

你是他們的驕傲!因為你是小可愛!

 

miss you,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