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這幾周的日子!

才知道又告一段落了!

產科的實習就這樣say goodbye

上周日家人提早幫我過生日,我去了the pizzo

吃了頓飯~很滿足的回家!

 

看了生產的過程後!不管是剖腹產還是自然產~心得就是

老媽好辛苦!!!   多少人期望的小生命誕生了

你老媽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你生出來,如果變成社會敗類就枉費妳老媽的辛苦

所以我感謝我老媽把我生出來!    希望我的存在不會增添社會的敗壞風氣

話說產房的衣服我很喜歡!粉紅色的裙子好舒服啊!!!穿脫好方便   我愛

但馬上就變身!!!一定要穿這樣!!!!全身包緊緊~

這時我才發現~腳底灌上來的風好冷呀!!!!!

======================================================

我家破沙發被扔了!!!    新家具是個羅漢床=鴉片床

我爸說他買這個讓我當格格!!!

我家有了皇上皇后還有格格!!!!!重點是!!!!!!!!!!!!!!!!連公公都有了!!!!

我是公公!!!!!! 五個月大就變成公公了!!!!

新椅子怕被嘎嘎咬爛~所以他被綁在外面!   很不甘願的臉!


但是有好料的還是會給他吃!!! 要吃當然要乖囉!

腰子的上半部~腰尺~~~~~~~~

小嘎嘎五口就解決了!!!!他等超久的喔!


16號的這天收到一張從台南寄來的卡片!!!

是想嚇死我嗎???    三年多前的拍貼~讓我又驚又喜

不要命的我們在大考前一天去看考場順便拍貼!  好青澀的我們

連續兩年都在生日這天收到你的卡片~你是怎麼寄的~這麼準!!!!

15號和"朋友*2"去吃了 the pizzo!

一聊    聊了好久好久~大家把生活上的大小事都分享了!

社會人士不是這麼好當的

光個實習 苦水就一堆

這張主題代表..............實習太久了

懶到不想整理頭髮

又厚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