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習的日子像是真的在上班~除了沒錢以外真的很像

白班夜班的日子讓我吃不消!       誰叫我已經過老人日子太久~OH 不>"<

 

最近空閒時間很多,除了玩電腦發呆~我有好多時間整理自己(環境除外)

 

看似一天一天逼進的未來,是我追求的嗎?

我以為我是安逸的

我以為我是平凡的

我以為我是乏味的

 

人生這樣過好像太無趣

 

不安逸不平凡又充滿刺激的生活      想像起來好像很光輝燦爛

但..............還是需要那東西        勇氣


 

我認為我沒勇氣   只有一股傻勁

自己咬著牙做的決定好像是豁出去一樣!

沒努力過的事情~怎麼會知道結果~又怎麼會知道是否會帶來改變

 

檢視自己後~我的原則好多!  卻擺脫不了XDDD

 

 

你想好你未來的生活了嗎?     我還沒想好= =

 

最後只剩一條狗與一個人

繼續想...........

 

跳躍式思考      跳躍式言語     跟我病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