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一個人跳上火車

第一件事情就是~~~~~睡

睡睡醒醒 醒醒稅稅 腰酸背痛終於到了台南這不鄉下的地方

一出車站我發現不尋常的地方~~~~出站章竟然如此可愛

我等姊姊下課~~一個人在市區逛街 沒多餘的盤纏~~~所以 看看就好

衣服 鞋子 圍巾 我的媽呀~~~太吸引我 還是到百貨公司避避~~~因為那邊我真的買不起

我真的很厲害 時間算的狠準 沒有浪費半點時間         我又回到那熟希的小小房間

暑假也是這樣過的~~~~姊姊已經計畫好行程!!!!     oh   yes

晚餐去吃陳老師大大推薦的米糕      呵呵~~~好好吃喔!!如果跟媽媽出門 我會吃兩碗^^

聽說今天大樂透有五億耶!!!兩個想要發財的姐妹湊錢去買了兩張電腦選號以及一張刮刮樂

一卷在手希望無窮     坐在阿卿紅豆湯     刮著那張刮刮樂~~~~很好 沒中

我們只好妄想那兩張電腦選號!!!!!        咦       時間好快唷!!開獎勒      

去夜市前我們興奮的對獎       我的天呀!!!自己簽的話我們就多800可以花了

因為每次都簽自己的生日!!!!吼 太可惜!!!兩個怨念的人就這樣出門去夜市

上次我去逛夜市已經是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所以我很興奮

哇塞 人真的好多 我們一條一條開始逛 說來好笑 我們停流的攤子本來是鞋子

衣服    吃的    但是都沒花什麼錢~~~直到拍賣區

就是會有一個老闆開始拿東西出來賣 觀眾喊價    老闆口才很好 超級好笑

我們兩姐妹竟然留在那邊看到出神~~~~走了走啦~~~姊姊和我說

好吧!!!走沒兩部竟然還有另外一家拍賣        我們又停下來

看到老闆亂亂賣     由實是老板拿出疊疊樂  我好想喊50元~~~沒膽    被買走

我好想和55元 海賊搓搓樂       還是沒膽 又被買走

我和姊姊兩個人在那邊噢來噢去!!!!他指望我喊~~~我指望他      這時真希望駱小妹在~~~他敢!!!

又帶著怨念!!!我們準備回家!!!!走著 看到麻將賓果 我從來沒玩過~~於是和姊姊一人三局

開始~~~~選15支牌    開始牌桌上的圖      如果一條線就是一支大娃娃

我開始囉!!!好緊張      姊姊~~看好囉 剩最後一之牌      我要七萬     一翻開來真的是七萬

哈哈哈哈哈哈~~~娃娃一支          我和姊姊看了看娃娃區

因為是我付錢 我選了史迪奇      呵呵呵 好開心唷!!!他好大隻

在路上大家都在看我手上的史迪奇!!!!顯眼呀!!!!

我們買了滷味和冰火回家喝           因為我沒有喝過酒      我知道自己酒量不好

所以想嚐試看看自己的底限是在哪~~~~於是 開始囉!!!

我吃著滷味   配著冰火 看著姊姐和他知心聊天!!!我好熱唷!!!

姊姐說我的臉紅了 我也這樣覺得 連腳底都是熱的!!!!

姊姐說 我好怕你在我房間發酒瘋    我也這樣認為耶!!!!

真的好熱 而且好昏喔!!!       躺著看星光重播       只看到第二個人我竟然睡著了

而且睡的好熟~~~本來想說弄一弄電腦的!!!!喝酒真讓人熟睡呀!!!!

這就是喝一碗薑母鴨可以不醒人事~~~~~我真的很遜耶!!!

上次喝薑母鴨的湯一碗~~~~我隔天竟然連怎麼上樓睡覺的過程都不記得

聽說是姐姐在後面推我上去   我顛顛顛走上去!!!!好像被下藥一樣= ="

爛斃了!!!!!!!

這天怎麼這麼快就過去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