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織的圍巾喔~~~~!!!!!

==============================================================

中午12點 姊姊睡醒 兩人坐上摩托車開始覓食

今天的任務很簡單!!!吃飽飽     看羅志祥   夜市去

吃了一家好吃的簡餐   豬排炸掉    我吃不完

到了台南市政府   看到好多人唷@@     我們也很興奮的進去看小豬彩排

一開始只看到原味覺醒~~~元介和魏斯里很親和   面帶笑容唱著歌曲     還拿相機拍我們耶!!!

小豬出場~~~和他們合唱組曲    一開始的小豬好嚴肅    可能是現場音效不夠好

讓我覺得和電視裡的他差好多~~但是酷裝不了多久~~還是很搞笑    第一天怎麼樣!!    第一天我存在.....

幫酷妹錄好影像我們任務結束     我幫你錄了做得到唷~!!!!! 我自己也聽的很high

為了不要人擠人 我們繼續我們的行程    亂亂逛 買生活必需品 等夜市

一盡到傳說中的花園夜市

好恐怖~~~人很多 但是聽說這是最少的時候 等等會更多人 我們第一站就是去麻將賓果

因為昨天中了一隻大大大大史迪奇

今天兩人不知走什麼運~~~中了有一公尺這麼大的王建民猴子!!!

我扛著她逛街 有夠中>"<

吃吃喝喝買東西     我不滿意    因為

我沒有看到昨天的拍賣>"<

我好想看喔 因為真的太爆笑  老闆口才有夠好!!!!

天阿~~怎麼這麼擠.........納豆和阿ken在錄影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哈哈哈 昨天酷妹apple沒有幫我拍到他們

今天我自己來!!!!很近耶!!!!畫質真好呀!!!!

但是人好多唷!!!我快被擠死了 尤其帶著那隻大娃娃

走走走 回家好了~~~~累斃了........

殺去手工藝品店     買了我看中的毛線~~老闆現教我~~~

因為我很認真的看 姊姊說我的臉沒表情

老闆有點兇~~~~~~我被他嚇到 我真的很認真學呀

我現在很上手~~~~今天老闆真的嚇到我>"<

第一次在毛線上那麼挫敗~~~~要加油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我期待天到來

=========================================

聽說選課國文只有我和家駿同班

你們是怎樣~~~很衰耶

本來想一起好運的說~~~~~

你們國文要好好選!!!!!

我和家駿逍遙去啦^^"

下學期的課 我'等著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