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遇到某某明星

還是某某公眾人物

或是刮刮樂中獎

今天睡到10點~~~聽到姊姊出去開會討論報告 睡過頭暴衝的聲音

他回來 我醒來~~~開始繼續加工

好像總共四小時     我的圍巾完成勒~~~好興奮 今天可以拿去收尾

兩點~~~我奉命出去買寶哥的炒泡麵      哇塞 人爆多 連朱媽嗎都被塞住

  我晃來晃去 買了最少人的炒麵~~~我姊姊被我挖起來吃

電視隨便看看就看掉好多時間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我去收尾 阿姨看到我      他說:不是昨天那一條嗎?   這麼快唷

我就笑笑 對呀!!!

阿姨今天超級好的!!!沒有罵我   因為我是可教之才吧!!!^^"

超級開心 拿著自己的成品   嘴邊還是說貴

一條圍巾花我430        加上時間和工錢       真是不划算

可是還是很開心 開心就好!!!

兩姐妹悠哉的時間又來了 我姊和我說

你如果有良心那一桶衣服洗一洗~~~我大叫~~這種話你說的出口>"<

但是還是心虛........不是說好今天這一桶一起洗的嗎?!

睡睡睡 睡到八點才起床 晚餐要吃什麼?

 

整天為了吃起床 為了吃睡覺 悠哉悠哉二人組

摩托車日記等等繼續進行 我們要變成正港的摩托車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