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路公布1322開始牽起我們的情誼

說也恐怖   這一條線的坐位是上天安排    這晚晚不睡覺聊天成為第一星期的習慣

整天LADY的小公主    愛擺臭臉內心純潔的小孩   還有大剌剌的外地人

四個月來相處在一起   生活就像化學實驗   每天都在起化學變化    牽引我們的是1322這數字

我從不安懵懂到現在走自我模式    這是我的成長

吵雜是我們HIGH的本質      靜默是內心那自我的小空間

四人尖叫的爆爆王   我總是哀怨提早發呆    因為不會玩>"<

每天一早看見有人背起包包往門外走  我也速速穿上外套背起包包穿上鞋子蹣跚跟著出去

從不習慣這靜默到我觀察行動然後跟上步調    很難得的成長

你開始跟不上這步調 或許脫隊的你更能如魚得水

突然一人落後或是獨自走在前     大家頭上充滿著許多問號

靜默充滿1322     大聲拍桌詢問狀況不適合我們       陪妳抱頭痛哭看起來也不適合

我們選擇小小的視窗溝通      這小小的視窗有時可以傳達溫暖 但許多時後卻充滿著想太多

這我該好好檢討!!!

三餐是我們每天必做的事    這山上真的沒什麼美食     不奢求美食 那也來幾間說功能餐廳好嗎?

有時顧及每人的需求真不是簡單的事情     照三餐煩惱X星期一到星期五    這真是大大的問號

下學期要把食物櫃放大~~~這樣才不會餓到

媽媽 姊姊   口中說著生活經驗   我聽著如此容易   到我身上卻讓我如坐針氈

顧慮這顧慮那........有時想著.......把自己關在一個玻璃瓶裡或許我會輕鬆許多

但是 做不到

在這 許多事情我們必須自己來    吃飯吃不好生悶氣  雖然沒波及他人   但心情卻影響其他人

很累卻不能睡覺   生悶氣   也會影響整寢的氣氛   這不是你家   你以為我和你老媽一樣寬容阿

我能這樣大叫嗎? sorry 培養氣質   我也不會這樣叫    我只會默默在一旁   希望大家成長

換我生悶氣    我也告訴我自己 看開吧 孩子     明天還要吃飯呢!!

下一餐我絕不吃這個 下一次我絕不那麼晚睡覺       隨時記錄自己的失敗    這是走向成功的路程

當我心情低落...他人怎麼會體會的到我難過    換成是我    我也不會完完全全體驗到你的失落和難受

所以 自己調適吧!!!          哪個大學生住宿可以當自己家賤踏自己的媽媽

我這直接又不怕得罪人的個性      可能為你們帶來困擾

各位 真是不好意思     纖細溫柔的小女人我正在學習

目前的我就是這樣~~~我會注意的!!如果真的做不好 讓你們不舒服    記得提醒我!!!!

但未來我打算更獨立些         吃飯做事等等等       我有點不想動腦    因為這有點累人

所以 我想學會獨立 ..........感覺隱居的人很清幽

謝謝你們這學期的陪伴 我懂了許多事    也成長許多    下學期也好好當鄰居吧    B1 B2 A2

小公主   臭臉小女孩 遠道而來的外地人       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吧!

這大學生活讓我認識

沒關燈沒鴉雀無聲不能睡覺還有心情不好整夜不用睡,煩惱那和我們不同的人類生理期亂掉的小女孩

看到地上髒會動手剪起頭髮還有內務主動拿掃把,熱心幫忙個性大剌剌又遠距離戀愛的外地人

一星期幾乎三天發問早餐中餐晚餐吃什麼,男人緣爆好,每天穿得很pink可以嫁人的小公主

生活上許多細節的事情我都記在腦海

這特別的住宿生活讓我印象深刻

謝謝你們 未來的日子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