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瘋狂,像小學生要郊遊一樣睡不著

因為你會出現在我面前


昨天晚上,聽到很認真的聲音問我會不會很不是滋味或是心裡很介意這種定義

我說出的答案,如同上次的答案,沒有改變

這是我們兩個都認同的


s.b say
不管怎樣都對你不公平  
不管怎樣都是你在等,你的生活比我大,看的比我多,
如果有更好的人出現,只要跟我說ㄧ聲,我會放手
聽到這句突然有點鼻酸,我說,其實....那是我剛剛想說的...只是我說不出口


下午茶的時間飛逝,我大喊,天阿,快點...我要去上班了!
陪我坐在客運上,溫暖的大手,適合頭依靠的位置
低沉的聲音說,傷心的,難過的,開心的,我都想聽你分享
我永遠都會在這裡
跟我出門就別想太多,不用動頭腦
我還是默默點頭...


看著窗外的景色,只有默默點頭,那時候心裡是沉重感
有一個大石頭壓住我的心!
回到醫院,更衣室門口的分離,是習慣性的擁抱,這次頭頂好像多了個東西
一個捨不得的動作
我衝進更衣室裡,把你丟棄

很順利的下班,想聽你說說今天出去玩的事情
沒想到聽到的是不幸的消息,看你低落的樣子,只能靜靜的陪你
我說,我不想看你不開心,你不開心我就不開心
你說,你開心我就開心

很想衝去你旁邊,給你一個大擁抱
但我卻只能隔著螢幕,摸摸你的臉

談天說地後,笑容回來了
我說,今天聽到最好聽的一句話
就是...跟我出來不用動腦...

不知道為什麼,聊天過程中,好幾度鼻酸想落淚
也有好幾次,害羞的遮住臉,
然後你就會哈哈大笑,露出得意的臉

我說,
為什麼你和我這麼像
為什麼你都不會給我壓力
為什麼跟你相處這麼開心

你說,
就這樣呀
誰叫你害的
誰叫就喜歡阿
喜歡下去了我就這樣ㄚ

天阿...這種話你說的出口,我只好又遮著臉,靜靜的一直傻笑

你突然說,在台南的欄杆真的很礙眼
明明這麼近,為什麼卻隔著距離
APP的對話,原來讓你措手不及


每天一說話就是兩三小時起跳,連關掉SKYPE都會捨不得


我說..你要記得那個位置是我的
你說,好喇...左邊的馬.......

20130104是個閃光的日子
感謝有你的陪伴
雖然我們不是什麼,卻又有點像什麼.....
是很溫暖,很感動,很開心的日子


靠懷念過日子,好像很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