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心情複雜(感動、無奈、知足、珍惜)之後,心情恢復了,而且更開心

很訝異我有這莫名的勇氣,想到什麼說什麼,雖然感性,也有點沉重

溝通的過程中好像只有坦承!很平靜,很沉著

我說想聽聽那真實的聲音說出的感受,還是一如往常平靜的聲調說出幾句話

像是直達列車一樣直接,沒有隱喻也沒有刻意避免什麼內容

聽到那些句子後,我好像釋懷了,不會胡思亂想也不再糾結

至少讓我知道,我們都很好,很理智,很珍惜一切

 

但我總是讓人擔心,網路上這陌生的世界,只有無情的文字

SKYPE有聲音,但若真要隱藏什麼情緒也是可以

所以趁著放假好讓你確認我真的沒事

 

11點的新竹充滿人潮

兩個餓扁的人嗑著火鍋,開始聊起生活大小事

破壞王是輕鬆又感人的卡通片,可以大笑可以哭

那句 I want be myself觸動我

只要可以遠遠望著,知道他過很好就好,這片段也好感人!!!

 

購物狂二人組真的很愛買東西

試穿試穿試穿,2600大洋就灑出,好險沒有我的SIZE,不然那2600就是我要亂灑了!!

 

整天下來,偶爾心情會小亂一下,怎麼會有訣別之旅的感覺= =

手扶梯上上下下的搭,其實那是我最安心的時候

鬧脾氣時頭髮會被騷動,流眼淚時會被安撫,人多的時候身後會有方向盤

手扶梯一上一下 平行        一下一上            每個位置都代表不同的意思

有時候頭重 有時候肩膀重           有時候像樹獺一樣          

唯一讓我惋惜的是,為什麼百貨公司開暖氣,我的手一直是暖暖的XDDDDDD

雖然雙手溫度高低仍有落差,但已不構成98塊的定義

 

不記得是十五分鐘還是30分鐘

最後坐在一旁低語說著

是那茫然浩瀚的未來,是一塵不變的步伐

全部的寄託好像是整日的統一發票...

每次假期即將結束,我都會問你哪時候回來...

不知道....可能是...

兩年?三年?

應該是...暑假...寒假也有可能

疑...這次給我的答案好明確XD

 

 

 

天黑了

走出戶外看見霓虹燈閃閃的大聖誕樹

附近充滿天真活潑小朋友的笑聲

為什麼我們沉默不語

看見接駁車停在那端,你加快腳步要把我送上車

我說又不趕時間,走慢一點...

其實內心真的覺得這趟訣別之旅要畫下句號

分離焦慮又湧上心頭

 

隨著上車的隊伍前進

眼神交會時感受到一個大臂膀

緊緊的

是皮衣的味道

很暖

 

 

 

上車後,電話響起,確認我沒有哭後掛上電話

再見

2013的第一天

再見

這措手不及的相遇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