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冷

大家都凍斃了吧!!!

收到你們新年快樂的簡訊我心很暖

有人12點多打給我      驚嚇(因為老爸問:男生喔?

有人四點多打給我    (你以為我還在high是巴....本姑娘老早在家看電視= ="

四點快五點簡訊陸陸續續出現     塞車塞好久~~~終於到啦

開始回每一封簡訊~~~沒回到的表示我累了....

今天又聽到這勁爆的消息

很好~~~~他的態度很平穩          相信他很會裝傻的

因為裝傻是維繫關係的良伴呀!!!!!

他會的~~~~你要加油~~~要哭的時候隨時都會有肩膀的

這是冷冷的天 冷冷的心 但是我們有熱熱的手掌與肩膀

手掌可以牽著你  讓你知道你不是一個人

肩膀可以讓妳靠   讓你好好痛哭一番 再好好出發

2008的開始 會是你我的開始

我們都要加油!!!

冷冷的天 有我們暖暖的心

送你一首歌

暖風
作詞:王中言 作曲:小剛 編曲:洪敬堯

你和我 不常聯絡 也沒有 彼此要求
從開始到最終 這份情感沒變過
沒有誰能夠取代這種甜美的相投

習慣對你說感動 需要時你在我左右
兩顆心活的自由 不擔憂時空

﹡有暖風 在心中 何必畏懼過寒冬
 不必說 什麼是擁有 你給的我懂

*有暖風 夢裡頭 呵護純真的執著
 愛不休 讓期望的手 從來不落空 謝謝你 陪著我

有時候 我的脆弱 只在你 面前解脫
而你總是幫助我 走出沉淪和迷惑
像鏡子那般清楚照出真實的自我

最好最壞的結果 你都願張開雙手
完完全全的接受 不完美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