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徵招回家

因為老媽說沒有差這一天

 

不是要期末考嗎??? 我怎麼還可以這麼悠哉

 

我在高速公路上塞車          然後到阿姨家看跨年轉播

 

跟著五月天jump             還有很白目的跟著愛的抱抱娃娃音

 

"自由"這首歌一個晚上聽三次

郭采潔     陳益&沈建宏組了個AK    小鬼??

反正聽了三次

 

SHE看不膩

 

外婆討論手機問題             他堅持不辦威寶            說收訊爛
這年頭外婆時事更新真快XD

 

回到家凌晨兩點              抱抱黑皮

 

 

 

星期五沒精神起床升旗

我又坐在電視前轉著MOD

然後使喚黑皮

 

不時玩著新招    跳火圈

跳 跳 跳

黑皮不屑的前腳跨過我的手圈            後腳也跟著走過去

看你七老八十!!!! 你有這表現我就心滿意足了

哪天可以跟著五月天的音樂jumpXD                   我怕你老人家心臟負荷不了

 

下午好囂張

阿凡達也好囂張

一點多買不到兩點場          買了四點場還坐邊邊         (滿場狀態)

憋尿憋到膀胱快爆                     因為捨不得去上廁所

散場好塞車 因為外頭又擠了滿場的人

 

 

試穿鞋子好囂張

穿了好幾雙                  最後狠下心砸錢

老闆為了我騎車去找size               老闆調不到貨                   然後我轉身走人

 

 

 

老媽說不差這一天 但我知道

回家就不是一天的事...............

我浪費了今天

god

 

 

=============================================

去年跨年 躺在床上頭昏昏     隔天起床                           頭好痛

 

接著是一年的心痛

 

今年跨年           好悠哉                       結痂的傷口掉了                    但是卻留下一道疤

如果這個疤可以成為警惕的記號 這樣算不算"值得'

但令我害怕的是             這道疤會"唰"的一聲裂開

然後

流下擦不完的鮮血                                                接著

四分五裂........

 

 

心痛歸心痛           我還是過的很好

今年也一樣

好好過下去

=============================================          

我的黑皮                           傷心什麼?

為什麼心事重重                             接著窩在我的床上??

是想我?? 還是在等我??

或許你也和我一樣心冷                   

只能和我一起才能忘掉頓時的煩惱

(講的好像在一起一樣= =)

好拉 我會多疼你

=================================================

i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