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宿舍把東西給清回家!!

我和老姐還沒去打疫苗~所以就順便去打針

老爸朋友的診所             真是嚇死我了

 

護士:你~過來

我:.........(默默掀起衣服露出肩膀)

護士:這不會怎樣拉(邊打針邊和我爸聊天)

我:.............

 

換我姐

 

護士:(拿著綿球晃了三圈 跟我爸講講話 又把棉球晃兩圈)

姐:......................

 

護士"卡手很咩"

我頓時覺得我的手臂是一塊豬肉皮

針頭看到皮就扎下去                       我真的覺得護士要有同理心一點~~~

 

還有 你打針可以專心一點嘛!!!!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講話

然後把皮繃緊

然後叫我深呼吸

然後你再打!

(無奈)

 

 

我表妹說 打完這個針     手會有廢掉的感覺

我現在去等他廢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