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如往常,打開SKYPE聊天
手機APP或是M+
生活好像有一點密不可分了!
我的生活重心變了,除了去補習班,還有一大半時間都分給你

除了聊生活雜事,有很多時間還是在討論我們之間的故事

你要我抓住的手
你要給我的安全感
你要我只能找你哭
你要陪我走這條漫長的路

今天我找到互補的平衡
統計學很互補,加起來可以是100分
算數方面總有人可以幫我算出答案
找路看地圖只要說:我相信你‧就好了
想很遠的路,你都會幫我說出來

今天你很認真的說,重要的不是以後面對的情況,是心的想法

我知道,你因為"決定"所以很有勇氣!
我知道,我的矛盾感讓你感受到我的漂移不定,讓你沒有安全感
但你老是那句,相信妳
我想說,可不可以抓著我,陪我勇敢一次!

每次你的那種表情出現,我知道我讓你擔心、徬徨、不安
但對於現在的情況,誠實的說,我有時候還會感覺不真實...
所以那天晚上,我在想...是什麼時候開始
什麼時候我們決定面對自己內心的想法...
哪時候才算數??????

兩個日期讓我選很久
今天要開口問你,我臉紅害羞很久
我不知道怎麼開口,看著旁邊的捲毛珊...我更害羞了
你在那頭看著我扭動身體,晃來晃去,你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最後你說出的答案,跟我想的一樣
對於25號那天,我想...那是我們難忘的一天
但是,我那天呈現不清不楚的狀態,我曾以為是我貪婪的私心
所以我還是選擇另一個答案!

你說你很好釣,一隻手就把你綁住了
不過...如果不是五年前培養起來的感情,
怎麼可能用那很爛很老梗的爛招就栓住你的心?!

今天討論那些名詞
你給我的答案我很滿意
你說"愛"這個字,是承諾...
我曾經想過,你說的Like是什麼意思?!
也想過,Miss這個字是多大的思念?!
什麼樣的情況會有"愛"這個字出現...?
我想...我也不曾說出"愛"這個字,是因為在我心中
那是代表一個深刻的承諾!!
所以之前的APP內容,我很滿足,也看了好幾百次了!

你今天突然我問我,我心中的想法是什麼!
看著你的臉.....我說了五個字的韓文
那五個字突然出現在我腦海中
現在想想,那五個字和MISS的程度一樣!很濃很濃

一這個數字很好!
號碼牌,心裡的日期,還有一人坐的板凳
我喜歡!!

現在各自的生活終於回到往常的軌道
希望脫軌的心,可以和"生活"和平共處

今天是九號,怎麼覺得已經過很久了?!

時間可不可以快轉,我想把COCCO踢出門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