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傢伙很不害羞,反應很快,常常說ㄧ些讓我措手不及的話
有的讓我很害羞,有的讓我很無奈,有的讓我樂不可支,但我的反應都是哈哈大笑

為了聽我唱歌,死傢伙幫我選了兩首歌
說也神奇,你也有買黑色包裝三合一的CD
而你選的這首歌,是我買這張CD的理由!

你挑了80%隨身硬碟裡的歌和我分享,當這首歌前奏響起,我就已經在笑了
看到對話視窗有一個網址,點開來看跳出......



我大笑出來!!!!坐在椅子上笑到臉好痠

又有第二個連結網址




嗯哼~~我微微笑著!!!

下一首歌響起,打開連結是這個圖片

很瘋狂的行徑!!!!!!!!!!!!

有一個在等我的人,他說把心寄放在我這裡
曖昧保存期限只有三天
連續告白三天之後...
接著沒有熱戀,像極了七老八十的老夫老妻靜靜談天
13天之內我就被求婚了!

當然,這不是認真的,這沒有負擔!
我總被逗得哈哈大笑

通話時間三小時起跳的電話,讓人捨不得掛
昨天晚上破記錄了,好像講了....七小時!
怎麼會這個愛講話......而且講不完

從嘎B公公、四物湯和生化湯、夢想遠景、關心你馬麻之類等等等...
什麼都可以聊
不知不覺我肚子多了一條蛔蟲
他知道我說話到一半往右上45度看
他知道我躲在棉被裡害羞臉紅
他在台灣的早上傳來一首我聽到起床心情很好的"憨人"

有時候
偶像劇的台詞會不斷重演
小學妹的吃味梗也不斷被提起
手冷心機常常聽到
那時候是大笑

有時候
累的時候跟我說
我感受的到阿
我就在這邊阿
我們說好的阿
一樣沒改變阿
那時候回應是低沉的"嗯"

每次我回應那聲"嗯"
是"感動",也可能是"我知道了"也或許只是"보고싶어요"
最近我也常常聽到大白熊跟我一樣     "嗯"
那...那意思和我的一不一樣?!


小紅帽說我喚起昔日的他
他要轉變成為文藝青年
也覺得自己是個"浪漫狂"
也因為這樣,我的胃口被養大了!
他說很多柔情似水的話,我不哭了!XDD

昨天我想了一下,決定給你新的封號"Knight"
維基百科說Knight的定義:勇敢、忠誠的象徵
而這封號的基本精神:1.Valor   2.justice   3.humility   4.honor
5.honesty  6.compassion  7.sorituality   8.sacrifice


最重要的.....

為心愛的 高貴 女士去冒險並成功是最大的幸福

對女士彬彬有禮,溫柔體貼是一個有教養的騎士所必須的

既然I am your little lady,那你很有條件成為Knight!!!


昨天叫你猜我留下一個很扯的東西
你心思很細膩的把所有東西都說了一次
雖然猜錯了,但是我很開心你記得很多瑣碎的過去
那保特瓶算是你第一個送我的東西!(因為我忘記給你錢,所以算是你送的)
是你特地跑去7-11買的
而當時我很煎熬跟跳跳大約說了發生的事情
所以我捨不得丟!!!還幫他加工了!


我說我喜歡文字
你說你知道
你說我的牆上貼著很多東西,有卡片也有歌詞,還有勉勵的話
你說我經營這部落格可能有十年(其實他只有八年)
平常把話放在心裡,用文字表達出來
這些都是你觀察到的


這種很近很近的感覺,真的很好!
說好下次見面的時候
你要請我吃飯
也會有一個大擁抱
或許可能得到第二個秘密的解答
也或許....你可以預約第15集的part3(羞)
我最近被你教導進步很多!!!!!我都不像我了!!!(躲起來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