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五小時的對話
原本很開心很害羞很活潑的對話...
不知道從哪句開始,我又接受告白了
然後我不經意的一句話,大白熊沉默了十秒


我說:我想提著燈籠去你心裡那孤單的地方,想照亮你的心


我很訝異這是你不想說的秘密,但我在很久之前就已經發現了...
你跟我說了很多我們故事背後的小插曲
原來你在花蓮的火車上想了這麼多
你擔心我會成為那個犧牲品...
你擔心會傷害我
你擔心你的脆弱又讓你走錯的路
原來你曾猶豫1/1要不要約我出來
原來1/1號你背對著我很緊張心跳很快
原來1/1號我們都忘記在手扶梯上說了什麼!
原來我們那時候只感受對方的心
原來確認我有沒有哭的電話是你捨不得我離開
原來1/4是你下定決心所以跑到台北來

然後你哽咽了...

聽著你說出很多事情,我在這頭流淚
不是難過,是突然發現....我第一次賴著你依靠你的時候
原來我們的心這麼近這麼近....
看著你憂心這個秘密讓我知道後的不安,我很捨不得
你變的感性又有點無助
你說我是第一個人發現那個秘密
所以我哭了

你問我知不知道你為什麼哭
誠實的說,一開始不知道,只覺得...是因為我
三秒後有種強烈的揪心感...我知道為什麼了
你問了我大約三次,為什麼你會哭
我想...如果我說出答案
你會知道..........我們是多麼親近

我說了,說出答案的時候我是一陣鼻酸

當我加冠典禮的時候,我捧著燭光發願想照亮我的病人、家屬,想照護那些脆弱的生命
當我在營隊手仍然捧著燭光發願,我發願想讓我的溫暖渲染身邊的人

那小小的燭光曾經讓一個人的心起了熊熊火焰
她說,因為我的存在她有了勇氣

這次,小小的燭光不奢求有熊熊火焰
只要能溫暖你就夠了!
因為有我,所以你不要害怕,我在這裡,就在這裡!!!

我不會因此開始擔心你,因為你給我很多安全感
也不會因為這樣猶豫害怕,因為那也是我認識的你!(很早就認識的你)
其實..你赤裸裸的在我眼前,只是你不知道
就像你是我的蛔蟲,這樣簡單明瞭


你認真想跟我說話的時候
輕聲的叫我名字,我的心跳突然好快
這兩天一直聽到我的名字,那聲線如此溫柔的叫著我
印象最深刻的,是你跟我說"謝謝"
偷偷跟你說,你被打一個勾了...因為謝謝很重要!

昨天開起視訊我知道我又會捨不得關掉
其實只是想看著你聽著你然後睡著...
你叫我閉著眼睛,你唱一首歌給我聽,放著輕音樂
窩在棉被裡面,暖暖的,心也暖暖的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不經意的睡著
謝謝你,謝謝哄我入睡

今天是我的22號你的21號
終於快過一個月了!!!!!
真的希望時間可以快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