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天、昨天我就開始思考一些問題...
一開始,我懷疑我自己,曾經有一度覺得不了解我自己
到後來甚至感覺對你很抱歉(我竟然有這種感覺>"<)
你看到這裡,不知道會不會很緊張...

在我對自己打問號的時候,我轉頭問了我身旁的阿珊
但...他好像不能了解我的意思,所以給了我那些...我不是很滿意的見解
在床上翻來翻去,玩弄手機到凌晨三四點,最後把那些拋到腦後熟睡
醒來第一眼看到是你傳來的訊息
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聽著你最喜歡的歌,那首簡單的歌重覆好幾次......我還是找不到答案



看見蝸牛茉莉老師在線上,我只大約說了三分之一我在想的事情
老師很客觀很理性的給了幾句話
我發現,那些就是我要的答案!


我知道
我是你的"決定"
你會緊緊抓著我的手
你會給我全部想要的
你想"一直" "永遠"這樣走下去
你說等我覺得對的時候,想要承諾的時候,跟你說
你說看著我的眼神就可以感受到


為什麼
我不曾說出"永遠"      "一輩子"    
我說我會陪你,但不會說"永遠"陪你,那這樣代表什麼?
我說我想馬上飛去你身邊,但沒說過"一輩子"在你身邊!
我說我"現在"很喜歡你,但不敢說我只喜歡你一個


我問阿珊,我這樣的心態是什麼?
我不想現在嘴巴上說說,或許到時候回頭看發現那些山盟海誓什麼都不是
還是說,我在保留什麼?!等待什麼?!
我知道,我沒有保留也沒有等待,但是此刻我卻找不到一個答案來說服我自己


蝸牛茉莉老師說
"熱戀"跟"永遠"本來就是兩回事
真的會陪伴的人,會ㄧ步ㄧ步走下去,不會只在嘴巴說
想跟這個人經營與否,"不需要最上承諾",但要有心有行動有分擔
只要讓你知道我在想什麼,表達讓你感受到,這樣就可以


我突然釋懷了...

我不知道自己做的好不好,Can you feeling my heart?
我現在這樣的陪伴,是不是你要的
我給予你的回應,是不是足以配的上你給我的全部
我們給彼此的"安全感",平衡嗎?


你不要對我說 silly lady 別煩惱這麼多
我已經可以想像你在那頭安撫我的話...
但是真的好想好想讓你感受到我想給你的全部



當下就是永恆
這就是我給你的全部

你說你不想快轉,快轉會失去很多我們的過程
恩.....所以我決定
每一步我都會慢慢的細心走
珍惜每一天互相陪伴的日子,那刻就是永遠


謝謝你給我學習的機會
我自認為做的不夠多也不夠好
打這篇不是間接溝通,只是憂心你的聲音出現我會忘記要跟你說這些
你知道我是簡單明瞭,不喜歡拐彎抹角的
所以我把想對你說的話和想和你溝通的事情仔細的寫出來
下次通話不會只傻傻看著你的臉,聽著你的聲音傻笑
========================================================


有人已經每天FOLLOW我的部落格
昨天晚上開心接起電話,那個臉!!那個臉!!那個臉!!!
我說,你怎麼那個臉
你說,沒有什麼臉阿
我說,有阿,就是那個臉阿
你說,你在心虛什麼?
於是我又笑到躲起來.....

你可能除了 silly silly my lady,就沒有別的形容詞
昨天你說的那些,和我表達給你知道的這些
讓我們更踏實了一點!


你說這沒有誰付出多少、是否平衡等等問題
你說我的付出只是我自己看不到
就像你不知道你對我做了哪些
但你很明確的告訴我,你感受到了!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傳訊息給你
邊傳邊笑,然後喜孜孜的握著手機睡著
還是那句"看你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