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人懷孕八個月不知道

2現在還有殺人魔

3Nono真的喜歡蔡淑臻

4擔心的事情好像要發生了

ㄟㄟㄟ....真的因為是降子和將子

所以你降子對他降子?

哈哈哈,沒有人看的懂ㄅ

我懂..你懂...

我和你說了你就懂了拉...小瑜..我在講你

怎麼辦....好像會發生

還有那個阿....明天有爆點

好想看他打開的樣子

害羞還是傻眼?!!!

今天幫黑皮洗澡

用了一個我妹說像泰勞的洗髮精

大家還是說賭鼻臭

賭鼻....我已經很努力洗了> <

洗完澡偷偷拍照

黑皮快被我整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