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媽去吃尾牙,所以我妹前一晚就提議這天晚上吃"飯捲"

我和姐姐去買材料 回家之後 大家嫌我失心瘋 把我趕去客廳!

我就大喊我的飯捲不要泡菜 要加辣 然後在客廳吃起小菜 吃起A媽菜包

然後就有人幫我把晚餐端出來 我都要笑到噴飯了我

首先。。。。。。。。。。


 (和臉一樣大的飯捲要從哪邊開始吃?! 我猶豫好久)


(開始張開大口吃 整捲都爆掉了 而且........................ 


(海苔都軟掉了   咬不斷   是怎樣 >"<      而且邊吃邊笑   怎麼吃阿


( 我妹吃的很累     而我      是放棄   用筷子吃 真的噴飯了!

===========================================================


(大掃除   要搬衣櫥  這張主題是: 卡在樓梯休息的人  

===========================================================

ㄞˇ璦      真是好名

媽媽開口   ㄞˇ璦     閉口  ㄞˇ璦

連遠在竹南的阿公   開口叫我妹都      ㄞˇ璦    

連我阿伯   叫我妹 開口也是     ㄞˇ璦

小姑姑       叫我妹還是      ㄞˇ璦

我從小就知道我這名子很好叫     很順口

因為倒垃圾 晾衣服 洗碗   都是ㄞˇ璦   ㄞˇ璦

連這幾天 

ㄞˇ璦搬東西  

ㄞˇ璦五個垃圾袋    

ㄞˇ璦拿垃圾下去

真的叫我就算了     有時候要叫別人開口第一個聽到的名字仍然是我

我好幾次發出 可不可以改名阿 為什麼我的名字這麼好叫

我媽也無奈    她說   就順口阿

昨天問我妹     竹南的姑姑其他人都說我怎樣怎樣

我妹說   有說好的也有說壞的

我:舉例

妹:ㄞˇ璦什麼都吃    (認真的說

我:冏............................對 我什麼都吃  (這就是大人喜歡我的原因= ="

ㄞˇ璦       ㄞˇ璦          ㄞˇ璦           ㄞˇ璦             ㄞˇ璦           ㄞˇ璦

天阿~這麼好叫           還瘦不下來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