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那一坨東西是什麼

這是今年最流行的"格子"

我在網路買了一件格子的褲子!

apple說:你格子的花色很好看

我回家很開心趕快試穿

我姐一看到就說:那很像爸爸的內褲

我:= ="   那裡像阿(吶喊................

姐:不信媽媽回來你穿給他看

..........................媽媽回來了.............................................................................

姐:你去穿你那個很像內褲的褲子給媽媽看

我:像嗎? 像內褲嗎???

媽:不會阿!

......................................................................................................................

他不是內褲

他是今年流行的可愛格子小短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