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瘋了.....

以前玩黑皮就算了

我現在對小蝦蝦狠熱血

===========================================

黑皮發現隔壁請工人施工~~~那些工人經過我家....他就站在沙發上觀察

 

觀察觀察.................開始叫叫叫

 

 

 

 

 

 

 

他發現我的相機~~~~~~~~~~快閃

為了怕他不理我~~~我要趕快把相機收起來

然後和他說:沒有了沒有了~~~過來我保護你= ="

=============================================

看的到肚子黃黃的卵嗎???

焦距有點不好抓~~~

 

看到水草 蝦子 魚       感覺好有生命力喔!!!!

(這是我老爸的大水缸)

=======================================================

 

我的小小缸~因為沒有打氣和照明設備

我發現我的蝦蝦非常沒活力!!!

我又怕我的水草死的快

所以我就抱著我的水缸到二樓開檯燈給他照


我怕他沒氧氣~所以我就拿打氣筒(最原始那種)接上吸管~~~~~

我就開始打氣..............

 

我怕他水質不好 蝦蝦會死掉 

所以我就拿活性碳    棉花 一層一層放在魚網裡

把魚網懸空放在魚缸上                     "手動過濾器"

自己撈水自己過濾..........弄得我好累= ="

 

一早起床我就抱著魚缸換位置換來換去

 

最後到四樓倉庫翻出以前大魚缸的電燈

這個電燈大小有一個鍵盤這麼大

我把它放在15*15*15的水族缸上面

有夠醜的醜

 

 

我爸真的覺得我太白癡了

整天抱著魚缸移動來移動去

 

所以他今天帶我去水族館買了一個外掛式過濾器和照明燈!!!

(我就是知道很貴我才沒買阿XD)

他好像灑了快四百塊~~~~

我的蝦蝦活力變好哩!!!

 

 

 

妹:你怎麼有辦法看著一個東西看這麼久= =

我:有興趣就可以(心想:帥哥我也可以看這麼久)

我:姊姊上網都在查豐胸姿料     我都在查水族資料XD

(oh我爆料了........)

 

 

放影片真是太好玩了!!!!

所以我挖出好久好久以前的影片

 

黑皮每次不乖只要聽到123他就會乖乖照做

但是偏偏我只愛喊一

因為我不想承認他是一隻一定要喊到三才要做的狗

 

 

 

 

 

狗狗摸一摸就是會很自然的叫他聽口令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愛這樣

很愛看他握手趴下坐下之類的

 

 

ps.那時是炎熱的夏天

他的尾巴被我剪成這樣一圈一圈

威風的狗也可以走可愛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