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八百年沒見面了~~~~~

 

國中畢業之後~~~雖然我follow大家的消息~~~但是這群真的失聯很久

前幾年有接到突然邀約的電話~~~~~

我發牢騷的哀嚎~(出不了門)

 

好幾次~~~都是沒有事先約~~~~被迫顧家的"啦基妹"只能無奈嘆氣

 

昨天

有人問:有沒有空

我:我很忙耶~~我超難約的

人:死ㄍㄟ 九拿來

我:@#()(&$)....

人:那.....明天

我:好啊!

 

 

我:我真的很難約.......

 

 

 

 

 

 

 

今天好興奮~~~~~~大家真的八百年沒見面

 

我都還沒開嗓~~~~

為什麼只吃了個炸豬排就給我鎖喉~~~~

而且        隨著結束的時間越近~~~~我的聲音就越大聲= ="

 

人家都還沒講到話................不能說話好痛苦>"<

 

好久好久沒見面...

見面那剎那~~~是個陌生又熟悉的畫面

感覺有點遙遠~~~~但是回憶又一直湧現

有點複雜的感覺.......

 

話不多            笑聲卻很多

 

大家都往不同的方向飛~

感覺我們真的好像"大人"

 

那年            穿著綠衣的我們

好懷念

 

 

 

 

回家之後我把東西翻出來~~~~~~

這件靖書用心做的衣服我超級小心翼翼保存...

 

張先生的畫~~~~~~

我也保存的很好^^

我到現在還是充滿疑慮的問~~~~請問這畫的是我嗎???XD

 

下次見面~~~~~不要再等五百年

到那時候我們都變成石像了!!!!!

 

 


(我突然發現我們不是八百年沒見~~~我們其實中間有辦過同學會耶~~~怎麼沒人記得>"<)

 

p.s  熱情的兩位男士~~~下次一見面可不可以不要在大馬路上大叫我的名字

   而且是三個字全名...是想讓我多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