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我的意識清楚 我知道那是夢 而且是我不想要發生的夢

神奇的是~~~我竟然再夢中解決事情~和我預測的解決辦法一模一樣

或許那就是我想要做的~所以在夢中也一樣!

昨天在幼稚園的佈告欄上面看到靜思語

天上最美是星星   人間最美是溫情!

印象好深~~~腦中一直重複這句話~~~

好想你們喔~~看apple的網誌    他也是這麼想我們

我也是這麼想你們~~~所以你們一直在我夢中出現

現在只能在夢中看到你們>"<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啪啪走阿!!!!

=======================

今天真的不太開心ㄝ

我想找人聊天卻不知道要找誰

找了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

就只是從深上拿走一塊自己喜愛的東西

就是這樣而以阿!

我需要時間調適!

打打這種廢話網誌好像是抒發的方法~~

oh!!!!擁抱黑皮好了!!

晚上我要霸佔電視!!!!!!!!!!!!!

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