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感冒ㄟ~~

可能做習不正常

所以壞細菌很容易傾入我的身體

聽說我家酷妹也是   但是他比我嚴重多了!!!

oh    我現頭暈 而且肚子不舒服 今天晚上看電視看到想吐的感覺

我的媽呀~~~不書胡

因為白天都在睡覺阿 晚上又睡不著 所以就看電視

但是日復一日    我的作息真的不正常

話說今天    很不舒服的到一樓 大姐和小妹在唱歌

我喉嚨不舒服就沒有唱 但是後來還是聽不下去自己搶麥來唱

哈哈哈 我們家也太high了吧!!!

我爸說我妹唱歌很像高凌風= ="

我快要笑死了 我妹是很認真的唱歌耶~~~~

我在廚房拿碗    聽到小妹唱一首最耳熟能響的我忘記什麼歌

我就說了一句 這手都能走音 真是厲害

我爸說 不走音就不是他了

我笑到說不出話 笑點是什麼???

哈哈哈 不知道

high完   現在頭好暈

對了 今天賭博了

贏了三塊

過年勒 哈哈哈

小小賭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