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真是件開心的事情!!!好多好多事情講不完,所以又是一篇照片故事~

首先..................................................從前從前有一隻很怕拍照的狗兒

這個新年...媽媽送他一個新家,就是下面這個圖片的籠子!!!

玉井芒果的籃子!!!   籃子裡有他最喜歡的被被......他很溫暖的窩著!!!


(皮皮:拍什麼拍...愛拍ㄟ!!!!很想咬你一口,可是爸爸會打我!!!就跟你講過我不喜歡拍照)


   (新年到,阿廷送黑小皮一根潔牙骨頭!!!看他啃得多開心)


(   要回爺爺家圍爐...對於老姐的妝看不下去,我就出馬了!!搬出我的化妝"ㄍㄟ ㄒㄧ")


(  我家阿公在過年這天都很帥! 老妹回報~鬍子剃了 頭髮梳好了 澡也洗了 明星花露水抹了!!!)

 


  (我家二姑姑....高挑的身材,怎不分點給我,和我拍照整個靠著我!!!)


 (勤儉阿嬤  還有我家大伯一家     大家幫忙燒金       *二號說那是死人錢*)


   (日落了......我喜歡天上聖母的側臉!   "有人不知道天上聖母是媽祖")


  (聚賭的開始!!!!!   我的臉泛著紅潤.....我沒上粉....一切是賭局太刺激...)


   (ya   最喜歡這個時候    大家拍照真開心!      *我ㄚ阿元要變帥哥了!請脫離宅男行列謝謝,還有
     請磁碟重組你的腦,還有磁碟清理挪出剩餘空間!!!!!!)

===========================================================

圍爐就這樣給他過去!  初一    

一大早被挖起床    全家就這樣去三峽老街逛逛!!!

人還真是多   這時候大家都跑出來了

即使天空不作美    但這卻擋不住熱情的人們阿!!!


   (三姐妹最喜歡身後那特別的警察局!!!)


   (昨晚不知道吃了什麼東西,一早起床肚子就不舒服...害我逛街不蘇胡    >"<)


    (不知道哪裡冒出來這麼多的人......老街被擠爆)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這是"命中注定我愛你"紀社長的"傳承"手工香皂)

===========================================================

大夥逛完街....回家休息!!!!!!!

老爸晚上要去新竹買他要努力的書!!!!!

所以晚上我們又殺去新竹逛街....................................................................

OH      老媽提議去南寮看人放煙火!!!!

於是 可愛小餔餔就開去南寮!!!!

wow    好多人放煙火耶~

這時候的駱家.......窩在一起看煙火

風很大 很冷 被風打到的感覺很不好   雖然我是新竹人

但是只要被風掃到   我就會偏頭痛!!!!   很沒用的地頭蛇(嘆............

一朵煙火WOW一聲    兩朵煙火WOW兩聲(請配著癩蛤麻的音樂唱..........)


   (老媽說 很像流浪漢坐在路邊       是挺像的 各位流浪漢   拍張照吧!!!!)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



後記:  姐姐說我整天失心瘋,可不可以安靜一下

姐姐說   你哪來這麼多心思想些有的沒的

我仔細想想  

我沒有花心思        我沒有刻意     一切都是出於自然

耍白癡    放大嗓門尖叫and大笑      整天學二號喊騙人精,很那個ㄟ      我都是自然展現

短短的寒假     你們就嫌我煩 嫌我吵      oh    拜託 我是炒熱氣氛!!!!

過年馬 計較這麼多!!!!!

大人都是騙人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