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小皮,他不喜歡拍照,因為他被閃光燈嚇過!但是我偏偏很愛拍他!

應用相機讓她把頭偏像我這邊,然後狂拍。。。。。。。。。

這是多久以前的賭鼻。。。。他現在嘴巴旁邊已經一堆白毛,老爺爺一隻了!

好想你~但是回家都要幫你洗澡>"<  臭西西~

======================================

今天去夜市,正開心準備結束今天的行程,惠珊說:這隻狗好眼熟喔,他是誰阿?

我:小皮阿!小皮~你怎麼在這!!!!

======================================

小皮這名字是這樣來的。。。。因為他以前好像被人欺負

所以身上的毛掉光,皮爛掉,因為沒有皮   所以我叫他小皮

導致大家都叫他小皮~我當初只是希望他的皮快點好~~~~~~

=========================================

停紅綠燈的時候,小皮出現在後方車子上,原來小皮是這樣亂上車所以

才會這樣被載來載去~

你的皮已經好了,你的毛已經長出來了,你的眼睛一樣圓滾滾,

wow

好久沒看到你

今天的夜市之旅是和小皮重逢的日子!

==========================================

整篇主題都是狗,那今天去的人算什麼!

好吧!補償一下

今天有騎士載我

今天有活幾千年的生物載波絲

今天有高級食材載惠珊

恩亨~還有一些人士

小女在這邊就不多說,開心嗎?!

話說小女吃飽之後就想睡了!整個沒路用

我~沒有很宅~!

只是容易累~為了不要造成大家的困擾

不要成為拖累行程的罪魁禍首

我想~

小女還是。。。挑行程出發

今天  小女還沒昏睡在路邊

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