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準備出門   到中醫講座會場之後   拿起電話CALL格格

我的網誌是故事性   我是公主  我姐是僕人  我妹是書僮  我表弟是傘人  我家格格 

是我一起奮戰的戰友   加上分享大大小小事情的正妹!!!     

你今天的聲音聽起來很有活力 就像以前一樣    短短喇勒48秒

但是聽到聲音的感覺好開心!    你今天是開心的吧!!  我相信你是   不要因為他那落落長的簡訊搞砸了心情

掛掉電話 我開始幫忙裝那些精美禮品    很多阿公阿嬤問說 可以拿了吧  可以拿了吧  

好好好 給你給你 我只能說 生在台灣    真是熱情的島嶼^^ (我沒有諷刺的意思)

沒我的事 我去做中醫健康檢查    醫生說:你的手像很容易想太多 你很會胡思亂想

(公主璦心中o.s)請問醫生   你是算命師還是中醫師。。。。。。。。。

算了   我還是   做我自己

中場休息   我開始忙了   問卷可以換精美禮品   超級精美的   環保杯

挖賽   很多人衝過來 一張問卷換一個杯子 這時候 聽到很多"大人"的思想

給我一個杯子。不好意思  要有單子才能領喔。我的弄丟了。不好意思,沒有單子不行。

給我一個杯子。不好意思  要有單子才能領喔。沒關係,我特別。(誰管你特不特別阿)

給我一個杯子。不好意思  要有單子才能領喔。我。。。。。。。很多藉口

這是台灣   好精美的禮品   之後又撞見阿嬤在懊惱杯子   惠珊貢獻他的

離開會場  兩個阿嬤在推拖杯子要給誰  我說  阿嬤  我的給你^^

只是個杯子 台灣 惜物!(我沒有諷刺的意思)

========================================================

寄了一篇很長的信給你    那些是我對你的思念

將子打很像情書嗎?!      只是真的很想念

想念格格裝   想念啦啦裝  想念李科永  想念綠珍半糖  想念蔥油餅加蛋 想念OOXX   想念豆花  想念........

兩個月後     會見面的!!   生日快樂   我家格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