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是個念舊的人,要不是老媽那果決的個性,我看我連小時後的衣服或是作業簿都還會留著

感謝老媽拿著黑色大垃圾袋把我的寶物一個一個丟進垃圾袋!回歸正題,念舊這玩意還真特別,

無論是舊衣服 舊娃娃 舊照片 舊包包 舊鞋子 我通通都懷念 但每次到了淘汰季,總是要咬著牙關捨棄

星期六,手抱著卡拉ok歌本,點起了南台灣小姑娘的歌,和老妹邊唱邊跳,

不用看歌詞都可以把"愛情切拉"還有"拒絕往來"這兩首歌唱完............

於是我想著那捲粉紅色的錄音帶去哪兒了??        好像卡帶被我扔了   oh     網路竟然找不到腦海中的歌

媽媽說的對   朋友要多交    果然 大大幫我找到整張專輯的歌      有沒有那麼強阿!!!!!

我這兩天反覆著聽著那張1997年發行的專輯     嘴巴隻隻嗚嗚也跟著唱     原來歌詞是這個意思

小時候什麼都不懂     只知道是一堆"歌詞"        悲情的台語腔      讓我幻想      感情也不過就像歌曲那樣!

==============================================================

上星期的評鑑       我當了OL少女    穿著像是要去面試一樣   除了過年  參加婚宴     

上大學的面試             我才這樣正式            評鑑那天      也 太   正 了 吧

因為該死的期中考 該死的睡眠      該死的手    我臉上那怪皮膚很不爭氣     害我把化妝品冷凍了

不然 我想 照片做假程度應該會往上升         憑Apple手機的高功能       把我拍成名模都不成問題!!!!

(惠珊應該又要撇白眼說:又再對自己有自信了      到底哪裡來的自信)

==============================================================

當個穩重的人     嘴巴封的很緊      但是你知道嗎    這不是我的本性    我喜歡看到什麼說什麼

但是這是不被允許的     所以我憋了一段時間        然後    總有一天大爆發

今天    我說說說說說    好像很怕時間不夠一樣   越說越急   越說越快   然後口吃  結巴  然後沒有順序  

ㄆㄧㄚ          說完了          喉嚨乾 喉嚨好像要啞掉了       (小波~就是太久沒聊     所以我今天大洩洪)

==============================================================

我今天發現       世界上所有事情都是圓形的     如果你要顧到這邊又要顧到那邊    完全不可能

如果是正方形   兼顧好四個角    安置他們在屬於他們的位置   真好

但是圓形的東西      總是牽扯來牽扯去         可以一起滾動嗎     不要當個圓     然後又互相拉扯 

停在原地不動   這樣怎麼進步?           當個一起滾動的大圓圈吧!!!!

=========================================================

最後叮嚀:

                  黑皮        不要偷吃辣         你會發出讓我大尖叫的聲音      讓我頭腦出現"哈姆立克"法

最後檢討:

                1. 看著黑皮以為他哽到    雖然腦海中出現哈姆立克法    但是卻站在原地大叫    不敢上前去救他

                     萬一在路上看到有人需要CPR 我應該也是在一旁大叫       天阿     這樣的我要怎麼救人

                2.好嗆!好嗆!   可以看看人家的優點 不要每次說出來的都是缺點嗎?這是我今天說出口的話

                   雖然是批評別人   但是這句話也要警惕自己!!!!     

最後補充:

                  我家黑皮沒有哽到    他只是吃到辣    所以像人那樣哈哈哈    哈氣     只是他沒有手可以揮舌頭

                  所以...........他發出很像是哽到缺氧的聲音     其實她只是在         哈氣=     ="    

p.s   親愛的"篤鼻兒"         你嚇到姊姊我了   也嚇到爸爸 媽媽 僕人廷         下次我會記得     東西還是

        我先吃過再給你吃 對你太好 是害了你 你還是吃我吃剩的好了!!!!!!!!!!!!!!!!!!!!

        反正你吃我口水也吃10幾年了       別計較!!!!       姐姐是為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