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好刪掉

告你毀謗我跟你講

自己不懂檢討白目樣

講ㄌ幾次不要在我ㄉ床上

看看你高中是不是也不給我碰那張床

不懂檢討只知道自己被打

你被害妄想症是不是太重了

=========================

到宿舍開啟電腦後發現我妹給我的隱藏回應

這是不是太白目= ="

 

 

說說昨天 我在哭的時候~~因為聽音樂....我在找尋更好用的手機 等我回到小房間

我發現手機在響~~但是來不及接 是小波 相信他已經知道我在哭

簡訊隨後到~~~~看到你的簡訊我好窩心~~~

我停止哭哭 聽聽音樂    想著開心的事情!

不知道幾點已經睡著了

六點起床~~~因為昨晚真的太早睡 好像10點就睡著勒

看著手機響著亮燈........家駿的簡訊    凌晨兩點

也太感動了吧~~~~看到心都暖暖的

睡醒後真的好多了~~~

眼睛沒有很腫

因為哭得不多> <

眼睛真爭氣    還好沒有腫起來

恩.說到昨晚那件事 媽媽說       我不想聽

奇怪~~不聽就算了~~~

你就眼睜睜看它變成母夜叉吧!!!

說說今天

中華隊迎戰菲律賓

9:0........吼

心情不好也變好

明天對日本

晚上六點準時開戰

大家要一起幫中華隊加油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