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不知道是什麼???

噢   好想早點知道

五人聚會的事情我也都不知道

今天被通知有點驚訝!!

這是什麼組合!!!!

想想也還好~~~位迎新認識你們

好酷唷!~

我很期待!~~本姑娘省吃儉用把錢花在和你們聚餐

酷喔~~~~~!

剛剛又得知一個可怕的消息

生日禮物這玩意~好像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送的

之前生日送我禮物的人我每個都好愛!!

因為他們都是我愛的人

收到禮物也好暖   因為那些都是他們花心思想的

但是現在長大收到東西好像有點負擔

這種感覺   噢   你們懂得

今天這個消息   我真的傻眼了

小波   你懂得!!!

你懂我說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