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的閒聊..小波的眼淚已經在打轉了

我有嚇到!!!

你說你很沒有安全感 你怕你的快樂被搶走

我想想 其實 我好像也是耶

但是武裝   好像總是在我身邊圍繞

我武裝自己很堅強 心中可能是坑坑洞洞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多多少少還是想要鞏固自己的堡壘

不想失去任何一點一滴      卻奢望有更多的總總

也自私的不想分享   人要放寬心 人要有度量 人要為他人找想

人性本惡 我看見心中的自己

糟糕

發現自己的黑暗

卻不想改善

===================

丁丁的比賽真是來匆匆去匆匆

我們在等時間   就這麼結束勒

好吧 我看到你臉上的汗滴

我知道你盡力了

我昨天有看到大魔王

我了解

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幫你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