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the pizzo品嘗美食!

說到跟老闆的關係還真是奇妙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這句話我可沒忘過!

想當年我們是小鬼頭~一眨眼都過了12年了

==================================================

今天的沙拉是油醋醬!

濃湯可真是美味~是蘑菇巧達湯

裡面可是用白米飯來勾芡喔(打碎)又香又濃!越喝越順口!

南瓜鮮蔬燉飯~這是純素食的餐點,南瓜醬燉飯,加上鮮蔬之後~味道很鮮蔬!!!

如果喜歡清淡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海鮮青醬義大利麵:蝦子好大~蛤蠣很新鮮!

老闆秉持料要實在!

青醬味道超級濃!!   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要點這道!

或是加上焗烤的也不錯!起司味觸碰到你的舌頭勾勒出另一種美感!!!!!

新推出的pizza!

聽說是限量的喔!!!!因為每個都是師傅現桿的!

一張一張的pizza又酥又香~~~怎麼可以不點呢!

這個口味的pizza我不知道叫什麼耶!醬料有點辣辣的!(大拇指)



副餐的部分一點都不隨便!!!!!

我點了熱奶茶!

喝一口之後~~~~~~天啊!!!!!!!!!!!!!!!!!!!!

驚喜驚喜!!!!!

好綿密的口感!

奶香與茶香比例剛好!甜度我非常可以接受!

速速把一整個馬克杯的奶茶都喝了!

柳橙汁是真的柳橙汁!!!有果粒!還有籽!!!

為什麼喝起來不會有柳橙苦苦的味道呢????

因為

因為這杯柳橙汁加上了蘋果和鳳梨!!!!!!!!!!!!!!!!

你說!老闆是不是很讚!

 

烤奶烙布丁

上面那層焦糖~超 級 脆

就像是糖葫蘆的口感!

裡面的布丁超級棉!!!!!超級細緻!~~~~




鬆餅!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鬆餅,我不是喜歡吃鬆餅的人

但是吃到這個鬆餅之後~我才知道好吃的鬆餅是什麼!

外酥內紮實!!!

老闆說~他帶著廚師到台北吃了一家又一家的鬆餅(大飯店)

然後回來改良又改良~經過了好幾百次的試吃才有現在這個口感!

我到現在還在回味這個口感,不禁讓我想到,MM的鬆餅是什麼?!是銅鑼燒的皮吧!



=========================================================

老妹今天做餅乾

我看到照片才知道她竟然在地上秤東西

嘎BB雖然很乖在旁邊看~但是我覺得還是好髒!!!

嘎BB的拔剌還沒吃完= =

你竟然在嘎BB的碗碗旁邊做東西= ="

 

嘎BB只要想吃東西就會露出這個臉!!!好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