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10-24-10_deco  

我這兩天搞電腦搞到快發瘋了!

12/3我一開機,咻咻咻咻咻~網頁飛出五六個廣告

我不以為意的關掉所有網頁之後,桌面竟然出現一堆程式

我去控制台的新增移除程式一個一個解除安裝

後來開始爬文發現是被廣告病毒入侵

也有人說是木馬廣告病毒

 

三不五時在沒有任何頁面的時候還會有自己說話的廣告聲音

我根本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好!!!!

 

於是我試了超級超級多種方法

有人推薦殺廣告的Ad-aware antivirus

小雨傘聽說敏感度很高

360安全衛士

超級兔子殺毒軟體

AdwCleaner 大加推薦的殺廣告病毒軟體

我都試過了!!!!!

而且還把電腦用成安全模式(據說在安全模式下病毒才殺的乾淨)

因為安全模式只有啟動基本的作業系統,所以病毒那時後才沒地方躲藏

 

然後我整天都在掃毒,每次都抓出一兩隻,但是末名的電腦跑不動

桌面變得有點奇怪

網頁無法開啟

等等等等的小問題我都一個一個爬文去解決

據說網頁無法開啟是因為把一個木馬殺了之後

他就會吃掉你一個程式碼

阿法說.....你都殺了他了,他要拉著你一起毀滅

反正我照著網路高手的步驟,一個一個改正可以上網了

 

 

儘管我掃了幾百次,我的電腦三不五時還是有外國廣告的聲音

我真的好幾次想把電腦摔爛!!!!

人在國外無法立即重灌,真是要我的命!!!

昨天用木馬大師掃出16個木馬,有沒有這麼毒阿= =""""

救命~我沒有做大事業,幹嘛入侵我的電腦喇!!!

今日又要全力拼掃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