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湯.....很辣....可是很好喝!!!

牛肉豆腐湯...讚...


水水的我^^

生菜包肉.....可是急著拍照...就只吃菜= ="

炒辣年糕...我終於嘗試到了....真的很好吃

所有的餐具都是鐵的唷!!很有ㄈ一ㄨ

==================================================================

生日提前過...因為姐姐有回來

很high...從台北回來的姐姐說...他們去幫我挑禮物

都挑不到好看的項鍊....

雅英裝做忘記我....後來自己去拿卡片說要買

還問姐姐:姿憶姐姐..ㄞˇ璦姐姐喜歡什麼樣的卡片

太感動拉^^......很高興...

==========================

在學校八掛...這次的話題我不怎麼喜歡

可是偏偏.....算了....我都害羞了!!!

八卦終究是八卦....一定只是八卦

========================

今天晚上就要搬去姑姑加了!!

以後不行上線看看每個人的狀態,

也不能長長打往志抒發心情

ㄟˊ...好像閉關?!

好啦....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傳簡訊安慰我ㄅ

這是我唯一想到可以讓我心情好一點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