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勢均力敵的棒球隊,總是看著老天爺幫著哪一方,然後自己把握機會,才能拿下勝利的獎盃,運氣.........真的很重要

老妹一星期只能用兩天電腦,他卻在電腦上發現抽獎的消息,一年前他抽重了美食大三通的DVD,昨天竟然抽中方炯鑌簽名海報加上直村秀的潔顏露......有沒有這麼厲害呀!!!!運氣讓我老妹開心不已...我也要>"<

=============================================================

每次我總在部落格上說著我有多愛你們,慶幸自己有這種福氣可以遇上這一群大朋友,從國小國中到高中甚至在大學中,每一次的感謝文,好像都大同小異,但是,這對我真的很重要.

因為遇上你們,我現在有好多大理論可以和我妹分享,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期待台南之旅的到來,也因為有你們,我有了目標與勇氣,冬天到了,大家要好好注意身體,別感冒了.....

緣分,認識了生活圈的不同的人,你們帶著我玩樂,分擔我的煩惱,分擔我無聊的時間,最近真的很感謝,因為大大幫我找到~小時後被我弄丟錄音帶裡面所有的歌,這幾天我反覆聽著這些歌曲,心中有無比的感動,就連作報告弄得我很煩的時候,大聲唱出這些台語歌,我做完了所有事情!oh      真感謝幫我找到這些歌曲的人!

==============================================================

從小,我就過著超自信加上超自我的生活,公主的稱號就是這樣來的,但是歲月的增長,我不得不學習"內斂"這回事!!!!那天坐在媽媽摩托車的後座,我說著姊姊總是比我內斂,媽媽說:內斂是經驗累積的!在失敗中學習成長!!  我了解了!!!  

媽媽和阿姨說
小孩出門上大學後,處理事情的方式和別人比  真的覺得自己的小孩成熟很多!!!以前說的道理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聽進去,但是他們在外面處理事情,小孩真的長大了!
聽到這些話,鼻頭一陣酸,我們真的長大了..........被大人誇獎,心中是開心

============================================================

說到內斂這門課,從身邊的朋友中慢慢摸索,真的是從失敗中學習經驗耶!
我本來就有觀察人的能力,這能力也是在成長中學習,因為環境.....不得不學習^^
每個人每件事我都有辦法觀察到,小小細節我也不放過,但是觀察到之後要學習的竟然是處理方式
知道所有的個性後,要學習的課程竟然還這麼多,一次又一次的教訓,讓我擁有這麼多朋友!

這是練功嗎?有秘笈嗎?什麼時候才修的完?        人在這世界上,真的是來學習的
每天都有課程要學習~~~~~~~~~好沉重的一篇網誌>"<

=============================================================

最後還是分享一下最近聽歌的歌詞吧!!!!

2.同班同學

作詞:張秀 作曲:張秀

下課的鐘聲早就已經喨 老師的粉筆還擱嘸甘離開黑板
到底啥人的便當傳來陣陣香 坐治隔壁的小胖伊嘛睏甲嘸知人

來來來,來上學,去去去,去學校
Lesson one,egg is 蛋,男生 It is 臭雞蛋

學校的功課作也作袂完 身軀的書包強強要背袂珍動
大大小小的考試是學生囡仔的惡夢
尚驚爸爸收到成績單阮的皮著鄧乎緊

老師早,同學好,教官凶,校長老
Lesson two how do you do?壞 is bad 好 is good

雖然阮細漢攏嘸知半項 愛情的小說看彼多嘛加減識
總有一日學大人抹粉電頭鬃 希望將來阮的初戀是世間尚愛我的人

ㄏㄨㄞˋ男生壞,ㄍㄨㄞ女生乖
Lesson three,you and me.You are 歹,me is 水

春去又秋來一冬過一冬 三年的同窗要離開嘛會嘸甘
學生時代的日子是尚介難忘的時間
認真讀書千萬嘸通辜負父母對咱的希望

========================================================

送給各姊妹們.....快找到尚愛你們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