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這次說不知道要送我什麼

我:折現!

然後............六百塊到手

奇怪的是 為什麼老妹大姊都有六百塊= =?

===========================================

剛好全家人有空~~~聚餐名義是1216

火鍋來份"帝王蟹"


(這裡面有八種海鮮                   帝王蟹 鮭魚 蛤蜊 蝦子 牡蠣 鯛魚  鮑魚 貝類)


(霧濛濛一片~~~~但是蟹殼很清楚!!!!!  )


(味噌鍋裡 的紅色大螃蟹              是我的!!!!!!                          不愛海鮮的我 破例吃螃蟹)

 


(這裡的肉質很好!   今天光       培根豬 沙朗牛 豬五花 雞肉 牛五花              五個人殺掉九盤肉)

真是太可怕了~~~~~~~~~~~~火鍋煮到一層厚厚的油~~~~~~~~~~~媽呀~!

但是青菜也吃很多                 三大盤滿滿的菜                     像疊疊樂那樣邊端邊晃            

今天只吃肉和菜             因為加工火鍋料我不愛         但是

 今天有個是敗品    


就是嘗試吃新物種       火鍋料                        我和老妹叫他長頸鹿      很像啊!!!!!

他好難吃!!!!!!!!!!!!!!!!!

========================================================

 

 

 

星期五     

大姊翹班            理由是他凌晨起床拉肚子

中午他喊餓                       我本來不打算吃 但是看她好可憐

我去煮好了

  

誰知道 冰箱裡洗好的高麗菜              五人份          我全下鍋了

貢丸           煎蛋           這樣竟然就超豐盛

我把鍋燒麵丟下去              媽呀            怎麼脹成這樣

好吧     能怎麼辦                                 分兩分

阿姐說他不要太多                      一個碗公就夠

那....那.............那剩下的..............

只有這鍋子可以容的下他

所以我就吃整鍋

抱著鍋子邊看電視邊吃                    很                 有FU         XD

湯匙也要這麼大                 才有感覺




(看起來應該很好吃吧!!!!!                      比魔鬼湯好太多了!!!!!!XD)

 

=======================================================

選舉好像搶米粉是必備的!!!!

今年吃到兩攤

老媽這次不好意思拿鍋子去裝

拿了900cc的大杯子去搶米粉

他搶回來             我就搶來吃

一桶米粉 好飽


(最後我也只吃了五六口                          誰叫魔鬼湯嚇到我沒胃口= =" )

 

 

 

後續:

我叫大姊拿相機拍我吃大統米粉

他竟然拿遙控器對這我按........

是要我換姿勢??           換聲調??           我又不是電視 拿要控器轉我做什麼拉>"<

請拿相機好嗎               我姐怪怪的.........................  

=============================================================


 

 

 

 

榮家伯伯很親和


(下面的阿公在打麻將..............激盪腦力good)

 

 

 

多話阿公 他很可愛             他堅持 :我是國民黨


 

 

好敷衍的照片故事

因為.............我吝嗇分享

怎麼樣            怎麼樣               咬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