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亂幻想~

把一些還沒發生的事情都先想好

不管是好的 壞的 我都想過了

 

但還是有人在我身後說~你好天真

 

有人擔心我受傷

有人擔心我受騙

有人擔心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Ya~其實我知道             

 

當大家提醒我危險不要去碰

過不久

我還是碰了

 

 

我自認為

轉換個心境

轉換出發點

轉換當初的幻想

這樣就會安全

 

 

直到現在

我還是不怕死的往前

 

卻不時的         抓住身邊的人問           這樣對嗎

又是           一陣反對              

or              要我自己做好準備的聲音

 

抓住身邊人 好像是我的習慣

習慣這樣問 習慣小心翼翼             習慣抱住身邊的漂流木好讓自己能喘氣

 

回過頭            我還是不怕死 = ="

我覺得 那些被我詢問認真給我意見的人                  會想揍我

因為我還是照自己的意思去做了

 

 

如果 我受傷了         

可不可以張開雙臂                     

讓我回頭哭一哭

然後繼續不怕死往前?

 

 

 

 

因為白目白目的樣子 我覺得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