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關心問候假日行程~聽到六福村這三個字,我眼睛都亮了

好久沒有去六福村,上次去好像是.........四年前~

國小國中旅行去到麻痺的我,竟然還會對那裡充滿興奮感!

 

第一次,自己搭車去六福村~

以前遊覽車坐上去,一下下就到了~~~

爸爸開車    40分鐘就到了~~~

自己坐車~~~~好久       

轉車    好麻煩

但是挺新鮮的!

為什麼一定要把照片搞成這樣???

沒有為什麼................純粹手癢,想看看特效是什麼XD

"巨嘴鳥"這個遊樂設施,我沒有玩~因為我覺得我坐上去會暈掉

所以我在外面看那隻很像假的巨嘴鳥!

某先生說~這是假的~他堅持~

某小姐:他眼睛會轉耶!

我:他是真的啦!!!

某先生(堅持):現在科技有什麼東西做不出來!!!

我們觀察三分鐘之後,某先生終於同意他是真的!!!

因為那隻鳥~~~跳到另一根木頭上XD

俗辣仔的我,本來就不敢玩刺激爆炸的東西!

每次去遊樂園~就是顧包包~看人玩~但是這樣我也很開心

 

第一站兩位就衝去玩火山歷險

我在下面看衝下來的人~我都覺得他們好厲害

看到一位阿嬤陪孫子玩~我真的覺得那位阿嬤心臟夠力!

看到一位爸爸陪五歲的弟弟玩~衝下來之後~~~媽媽問:好玩嗎?

弟弟:"宋"(比大拇指)

我在旁邊笑到不行~~~~~~這小子!怎麼會有這麼重的江湖味阿~~~

 

啤酒桶把我們轉到頭暈~但是那是我必玩的遊樂設施

 

急流泛舟~~~我好愛~~但是我失算了~~~我以為躲過一些水花就好

誰知道...................最後竟然出現水濂洞~~~邊尖叫~邊大笑~然後全身溼答答

走在太陽下~頭髮滴著水~~~~這一玩~才真正開始今天的行程

 

某人先生、小姐跑去挑戰老油井,我很主動的說:包包給我!

站在下面曬太陽~看他們在上邊被晃來晃去,衝來衝去,我邊笑邊看

聽人尖叫,看人脹紅臉,我在下面也覺得刺激~~~~好像我有玩一樣= ="~

 

老油井的荼毒之後,某先生掛點,魔毯對他來說已經是刺激的!!!

我開始玩我的旋轉木馬,我喜歡在五顏六色的圓盤上,我喜歡看那些童話的圖案在頭上轉來轉去

喜歡看爸爸媽媽帶小孩上上下下晃,喜歡看小孩對著外頭的爸媽招手。

 

我又玩了大海怪~就是一條龍~~~一個圓圈轉轉轉~

 

小雲霄飛車~~~這種沒有高度只有速度~正合我意!

 

海盜船~我只敢坐最中間~那種心癢癢的感覺~我邊叫邊笑~

記得有一次~同學叫我挑戰~我就做了第三排~然後邊玩邊叫:放我下來~我不要玩了

然後.................我覺得~~~~~心臟沒暴斃是我好運

所以................我現在~只坐中間!

接近中午~哈比哈奇出來跳舞,還有六個舞者在地上翻滾來翻滾去(就是一些很酷的地板動作)

然後我也很HIGH隨音樂擺動~但是我一直聽到哈奇的鞋子"啪啪啪"~好像快掉了~~~好可愛

我拍到他在空中的瞬間~如果我在他左邊~我覺得他會曝光XD

30周年~北部居民憑身分證門票只要450~~~~~

園區裡面多了這個大蛋糕~~~~

還有好多萬聖節的馬車    南瓜    怪物     很有萬聖節氣氛

雖然萬聖節過了~~~~~但我也有聞到聖誕節的氣息

花車遊行~~~~這樣看是不是覺得很熱鬧勒~~~

是挺熱鬧的阿~~~~但是只有一台~~~好空虛~~~~

 

這次時間好多~還跑去動物園   坐遊園小火車 

長頸鹿好近       鴕鳥也好近       

羊大便味很重       一堆人喊臭         可是那味道是我對動物園的記憶

所以聞到那味道我就很開心!!!!!!!

 

坐巴士去猛獸區      看到黑熊睡覺    他離我差不多  10公尺

好近好近        好大隻    好大隻     仔細看   好像   很眼熟

這位黑熊先生      你頗眼熟       你好像       我家黑皮XD

 

老虎好多     一隻一隻躺在草地上        一隻大老虎睡覺四腳朝天

看起來        分明      是隻      大貓咪

一點都不兇猛          一點都沒威嚴

 

獅子       一群一群            三隻公獅子     只有一隻帥

其他兩隻   像極了糟老頭           母獅子      像是掉到水溝裡的貓

因為他們的毛         都像       被ㄆㄨㄣ潑到

為什麼      沒有"底死咖補裡"裡面那樣帥氣哩!!!!

 

雖然對獅子他們的毛色很不滿      對整群昏睡的老虎很不滿

但是看到動物我就好開心!!!!!

我懂阿公去大陸鬧著要買老虎回來養的心情        我也想養老虎XD

 

我們在等4:30       跟猴子二人組拍照

走了整個園區~~~~~找不到他們的蹤影

我記得我以前在     大西部區有遇過猴子二人組

有一次在     阿拉伯皇宮遇到阿拉丁神燈

這次            在我們走遍整個園區時           看到啦!!!!!

在門口      = =




回家             我用我剩餘的體力     看MOD偶像劇

看了5集       我真的不行了

我:駱怡廷    我不行了     我要去睡覺

妹:去阿 

          

睡覺的時候         小腿痠痛        

我記得我把腿放在牆上    聽著廣播    打算抬腿放鬆

但是張開眼睛      廣播被關掉了       雙腳放在棉被裡面

而且        天亮了

完完全全呈現睡死狀態..................................          

=======================================

那天    我不在家          

我家的大桌子要改變方位

老爸老媽開始搬     老媽呼叫大姊下樓幫忙

姐:不行,我上班會全身痠痛(然後他拿相機開始拍)

兩個老人賣弄那加起來快要100歲的骨頭

力士妹沒回家    不能幫忙

我是虛胖人       沒力氣XD

兩老人把桌子搬好了 

有隻很帥的老大        好像也很high

馬上跳到桌子上~~~~

老大~~~~~~~~你會不會太可愛啊!!!!

==========================================

星期天     力士提議要去夜市         沒人載他去

力士妹最後只好:二姐,我請你套圈圈

我:真的嗎(眼睛發亮)  走走走    我先去換衣服

力士:你為什麼不穿你自己的外套,要穿我的!

我:因為.......去夜市.......外  套  會  臭

力士:........(傻眼)

然後兩個人開始大笑    

我:自己講完那句話感覺怪怪的

(持續大笑)

我:我不要帶錢包喔!       你先幫我付    到時候再算

力士:好!!!

 

下樓

力士妹:大姊~你為什麼*@($*@*$(#($

大姊:借人家一下阿

力士妹:我發現      我穿著大姊的外套 (又是一陣持續大笑)

 

到夜市 

我:我要吃熱狗       (力士付錢) 

我好渴    我要喝飲料

力士:就是這個   很好喝   你要喝什麼?!

我:你先買

力士:我要檸檬凍飲

我:我不想買了

(然後。。。。開始喝他那杯)

力士:我們玩麻將賓果    

我:好阿    反正你付錢

力士:我們玩套圈圈

我:好阿

力士:要玩50還是100

我:看你阿~反正你付錢

 

逛一趟夜市       好開心!!!!!

力是對我好好

 

晚上~

我:ㄟ       我生日你要送我什麼

力士:你的現金六百是我幫你ㄠ到的      所以這樣就好了阿

我:哪有這樣的!!!!   

力士:我真不懂為什麼    你不是和我要錢   就是和我要禮物

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喜歡和妳要錢   要禮物

 

力士:今年大姐生日我們送他什麼

我:好像沒送吧!他在台南阿      有男人幫他過    我們就沒送拉

力士:對轟       大姐好可憐    每次生日好像都不重要

我:對阿   好像只有我   會去吃飯又有禮物

力士:誰叫大姊生日在暑假    我生日段考

我:(沾沾自喜)不要忘記要送我東西!

力士妹說不送~~~但我猜~~他還是會像去年那樣默默騎著腳踏車出去買我的東西回來xd

 

記錄生活對話        雖然只是聊天的對話

但是我都覺得很有意思

尤其是把我妹逼到無話可說      我也想學那小鬼       "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