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的這一天~我都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今年也一樣

本來~我今年沒有動力過生日,其中原因有:21歲好老   我好累    我要大家省錢  

因為阿珊仔的一句話:最後一次幫你過喔!            我又猶豫了起來!

日子一天一天逼近         其實.......今年我疲憊到沒力氣過生日

但是看著身邊的人很有動力         我也跟著動起來

 

有人偷跑    大山13號就想搶頭香     你是屬老鼠嗎?XD

收到你的簡訊讓我又驚又喜    你沒有錯過    感謝

 

16號的第三秒    隔壁阿兄很厲害~每次都搶第一

我好愧疚   不是記錯時間   就是來不及         你好厲害

 

一點多    我被皮卡丘吵醒     老大的簡訊讓我失眠了~

因為你把我吵醒我就很難入眠~我忽冷忽熱好難受~XD

 

一早我看到msn離線訊息有位很遙遠的朋友給我的祝福

翠舷  靖書  阿顧  星螢  阿喵  阿保  程先生  阿誌  魚丸妹  

斐斐  許先生  圓仔花小姐  Jteacher        姍     鄭先生 

不管是facebook上的留言     還是msn離線         我都好開心^^


今天去榮家        戴阿公今天充滿精力~找我們去福利社買東西~他硬要請我們吃東西!!!!

旺旺仙貝是我收到最不一樣的禮物!!!

崔老先生昨天洗澡完穿衣服時跌了一跤         今天的他看來是不太舒服

好心疼~          伯伯忘記我    五次的見面仍讓他對我沒印象

但是聊天的過程 他發現我知道他很多事情            他對我好信任

他的身家背景全都告訴了我           心愛孫女照片也給我看           看見伯伯鼻子泛紅         我也難掩鼻酸

榮家的時間過好快                今天裡面是歡笑聲 是信任      是最後一次的服務學習

不捨~

 

 

中餐去了久久沒上山的玄奘                吃了難忘的薯餅飯              好飽

聊了好久沒聊的天              好渴

 

鍋大爺            時間不夠                   為什麼 ............................

五個人       筷子湯匙鏗鏗鏘鏘         好忙碌

說話好像不經大腦           劈哩啪啦

怎樣       今天沒在怕(明天就怕了)

這裡好昏暗      照片好難拍       閃光燈的效果下    就是安ㄋㄟ

我喜歡吃     這個冰淇淋   雖然有點甜    但是我     愛


老大先裝可愛~~~~我們很配合XD

今天穿好多    臉紅紅       

吃完飯還找地方聊天        ㄟㄟㄟ       女人   話很多

講不完   講到我快打瞌睡       可是   還是放聲大笑       酷!!!

今天網誌好沒內容         因為今天很大牌        很自我

很開心        開心到爆炸     

爆炸的心情要怎麼形容???

======================================

送禮來的大貴賓   很抱歉忘記和你說到我不喝咖啡XD

收到東西我很開心      但是當下   我嘴不自覺發笑 

有點小錯愕     不管怎樣    還是謝謝

 

crazy girl    你那大大的溫暖讓我好開心

每年總是收到那暖暖的文字

你有種貼心的特質     讓人好有安全感

每次在你身邊    我都可以全身放鬆大發洩

 

   

魚丸妹    這種感覺怎麼說    很少見面   很少聊天   

但是    又有一種東西緊緊繫著    

看到你的安撫文字   祝福文字   我真的會靜下來

像個靠山一樣        我好喜歡這樣賴著不長大

 

===================================

 

今天   謝謝各位了!

小女很幸福的過了一天

因為你們的存在    讓我好滿足

 

美國熊        我好開心

 

 

還有     最後

你們催促的事情         

我...............

會加油^^ 

   
===================================

嘿嘿 大山~~~

我收到了          收到了

三八姊妹 請找時間 我們出遠門去玩一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