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丁丁送我的~~~~他每天都擠我的床   今天早上他差點掉到床下  哈哈

小兔兔捨不得用   其實是怕收不回去  哈哈     家駿大型男送的  感動

阿姨的奢侈品 490的馬桶洋行   好貴   可是我好喜歡   小猴子 你真貴!!

酷妹的可愛星星卡片        愛你!!揪

APPLE的可愛卡片還有手機架  放手機他就會把手打開   超可愛 ~~~

涵的   精心卡片 好感動喔~這個感動不輸你給ㄚ誌的影音生日快樂唷!!愛你

小波的卡片項鍊手環 還有那天的蛋糕 烤鴨  喔  讓你破費真不好意思  我一點都不低調  

則竣的乳液   捨不得用  但是我很大方送一瓶給我妹  不要再和我吵架!!!


 

準時12點整個蔡明宏  當兵放假也不忘給我這第一封簡訊   你不是習慣早睡了嗎?

為了我還特地晚睡    謝謝你~~~

凌晨兩點51分得念慈  看到你過得好  我當然也會過得好  國小一年的認識的好姊妹 

好險我認識你   謝謝老天讓我遇見你  有你  我很幸福

11點48的星螢  忙碌的你還幫特地傳簡訊給我  愛死你了~~~你要好好加油  出去服務要面帶微笑唷   我相信你可以的~~~

12點13的嘿嘿  每次你的簡訊都那麼可愛  祝我男友一籮筐  這怎麼行> <   我要的事忠誠~~~要專情拉~~~!!!謝謝可愛的你

12點52的梁傑  可愛的鄰居  悶騷什麼勁  好感動你記得我的生日  雖然還是不留口德 但是我很感動  真的 尤其晚上回宿舍發現你有買禮物給我  害羞不敢拿給我 叫我自己和你媽拿! 你也太悶騷了吧!!青梅竹馬就大方點~~~ 謝謝你!

下午2點01APPLE的簡訊  簡單的四個字我好開心   看著電視嘴角都會上揚

2點30鈞的祝福  要考學測好好加油  看你為二姐我的祝福  原來是要幫你許願= =      OK OK 我不小氣  幫你許願祝你推徵上榜  青年公園別囂張  我家中興派鈞鈞  台大派涵涵  OK OK 的  加油吧你們!!

回到宿舍第一個視窗的班班   佳節快樂讓我噗姿一聲   COOL

小薇下來房間  也是要祝我佳節快樂的吧

徐志偉的聰明才智ㄚ~~~謝謝你  你要加油   我們都很關心你  真的

ㄚ誌上線分享涵涵送你的影音版生日快樂~~~很酷  真的很酷  不輸我的照片卡片  每年我們都互相祝福  我們不再是玩大白鯊吱吱叫的小朋友了~~表姐弟同天出生  只是晚了幾小時  好酷  太酷了  大帥哥  加油  你會紅的!!

鈞鈞  睡前的補充   我收到  謝謝你

珮瑜  每年收到你的祝福我都好想哭  我以為你忘記  我以為聚離時間拉遠我們的關係 但是你彩排到好晚  還給我那生日快樂四個字  好感動喔  不輸去年逼我流淚的簡訊! 謝謝你! 

媽媽  生日的津貼~~~500塊~!!!開心  開心  開心   錢超重要  哈哈

感謝姨丈特地載涵涵拿卡片給我  感謝你們的破費 我愛你們  不低調  一點都不低調

我會衰一年嗎!!!但是這天太開心  是這周整個太開心  衰一年我也認了

有你們在我身邊  如果真的很衰   那我一定很快就幸運的   

有什麼事比認識你們還幸運呢?!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