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嗎   酷嗎??

 

今天張峰奇來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他是何許人物

我坐在樓梯上  聽著他自彈自唱   電子琴  吉他  麥克風和音效都有問題

我看到他也嚇了一大跳!!!!真是招待不周耶~~~

聽著新歌   還是可以知道他創作的實力

溫柔的元培版   下雪的季節加入聖誕音樂   好酷唷!!!

現場賣CD是他們最終目的

我和Apple看著現場冷冷清清的人

OH     真事的

我們兩人就合買了

很囂張的去拍照!!!

T桖   海報   CD   好囂張喔

我們是最後一個被簽名的人耶!!!

他在我們學校銷售應該不怎麼好= ="

辛苦你了   校園歌手   但是你真的很酷

因為愛看電視所以我知道他

因為住姑姑家所以我知道他

恩。。。。。。。。太酷了

大學生就是這樣有這麼多機會看到電視走出來的人嗎?

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