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隊球隊的比賽 我必須趕過去

姐姐六點40和老師一起坐車回新竹 我想看看老師

時間好多~~來去清大吧!!!    好心的小波載我去!!!!

路真的很難認     食品路 南大路  什麼什麼阿> <

東繞繞西繞繞     這次成功到達    沒有浪費時間耶^^

比賽省略 因為過程重要 沒有享受到的 也感受不到 結論就是很high

清大真是好 放眼望去的大樹 綠意盎然     中央的胡水  悠哉的魚群

成群的麻雀跳來跳去     狗狗樂活的跑 跑累的躺在樹下小歇

很多鳥類在河口不見的看的到 但我在清大看到了!!!       人文氣息好 連讀書環境都好

腳踏車漫步 像是愛在哈佛的場景       oh       羨慕

觀光客的兩個人     東拍拍 西拍拍 太美了拉>"<

看到很man的狗也想去拍照 但是怕他咬我 遠一點好了

前天被酷妹罵 他說我很噁心 因為我較小黃載我       只是想和他玩一下馬= ="

清大真的很好 連餐廳都好 下次我的目標是泡菜鍋      看起來很好吃

到車站等姐姐 閒晃的過程中 我差點要破費 還好有工讀生打電話和我閒聊       感謝你 玄奘的好人

看到老師 oh 你頭髮留長了    老師說寒假要和我去爬18尖山  我之前答應了!!!

真害怕那天到來 老師你確定要把我扛下來嗎?!  哈哈

姐姐和我從公車站聊天 一路這樣30分鐘我的嘴巴沒停過

中間還被說 你自己態度不明確        ㄏㄤˊ       什麼 我覺得我這樣是正常ㄝ= ="

好吧!!! 我會改進 和你看齊

今天好忙唷!!!要去準備好多東西 1嗅2視3動眼      是這樣嗎?        我要趕著去看書

趕著做美工        因為喜歡你們^^       

我要努力去奮戰拉 睡到12點真是有飽足感!!!!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