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常聽到一些阿姨說這句話

長大電視上的明星 名模  也說這句話

就連  現在最流行的女人我最大也常常出現這句話!

我以前常常想 要變漂亮怎麼可能會懶惰呀!!!

我巴不得給我一堆面膜  保養品 我可以逞天塗塗抹抹

小妹妹終於長大了

當我開始接觸面膜   真是讓我興奮

那冰冰涼涼的觸覺   香香的嗅覺  躺著等待的心情讓人很新鮮

眼睛一閉   真好睡

一下下的時間就可以變漂漂勒

哈哈哈 真滿意這面膜帶來的效果

大學生 許多人成天塗塗抹抹

恩 大正妹

我呢?

有時得心血來潮打個底好了

有時特有感覺  擦個唇蜜吧!!

現在

眼看著櫃子裡的膠原蛋白    面膜 綠豆粉

我把他們晾在那多久啦~~我已經記不起來勒!!!

唉 世上真的有懶女人

就是我

寧願懶惰也不敷臉

因為我自認為自己的臉很正 (超不要臉的大三八)

我姐說 你的臉和許效舜一樣正="=

好吧好吧~~~~好像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