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 吃好飽~~~~   肚子快炸掉

吃完勒   !!!!!

開心耶~~~~

路邊看到 老闆~可以試戴嗎!
=============================================================

今天的聚餐

在前幾個星期就定好了!!!!

我們很健康很健康吃很多蔬菜~~~因為是聖誕節

我豁出去了~~看到想吃的就夾     管他重不重 管他貴不貴   我就是要吃

呵呵呵77元!!!上次沒那麼多也是七十多 這次豁出去也是七十多 下次真的該霍霍霍!!!!

聊天站太多時間嗎? 時間都不夠用    趕著去換衣服   因為上次買的衣服不好穿 不好搭   不舒服

雖然老闆娘很兇 態度不好   但是我還是低聲下氣的好好好     選了一件很像雪納瑞的洋裝

哈哈 穿起來可以去走秀了~~~真的有雪納瑞的fu!!!!

在街上我們也晃進去型男的店    想說世界上的型男去哪邊買衣服    我們得好好欣賞欣賞

恩....男生的衣服 看不懂> <    我不會挑男生的衣服耶 看起來每一件都一樣 

和實體連不起來~~~~糟糕透了

街上的情侶一對一對       幸福唷 看到熱愛紫色的你牽著她        挖賽 好幸福

我們一群好像打擾到你們了= =" SORRY       下次遇到你們我們不會高調了

拍貼 我好久沒有拍貼貼 猶豫這 猶豫那      在那家店我們花了多久呀!!!已經九點勒!

趕著拿票    趕著回宿舍 趕著播隱形眼鏡 趕著洗澡 趕著掃廁所

好忙唷!!!好險明天不用考試> <

聖誕節 錢也快花光光了 真的剩蛋了!!!!

今年怎麼沒有濃濃的聖誕氣息呀

我記得以前不是這樣的耶!!!

老師拿著拐杖糖一個一個發 寫著單字3000的考卷 挑著喜歡的顏色   聽著老師說聖誕快樂

拿著手上的小吊飾 站在聖誕樹前面 許著願望 好溫暖喔!  

到處都是銀白色的東西 紅綠配   這才是氣氛不是嗎?

大學生的聖誕節沒有瘋狂耶 大家應該都要等到跨年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