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發現   幾點了

八點半我才發現你今天的狀況

我是你好姐妹   我竟然是最後一個發現的

你每次總是精神飽滿的和我說ok ok

我從來沒有注意到你的狀況

我不是今天才知道你身體不好

我是今天才聽你詳細說

我怎麼會這樣大意!!

這就是爸爸之前擔心我讀護理系的原因吧

因為我總是粗心大意!

我有看到未接電話的   我沒有回撥

想說回來再問你是什麼事情   因為趕著去拿傳情

我竟然為了那傳情把你晾在一邊!!

真的很抱歉   我是最後一個發現你狀況不好的

我今天中午應該盯你吃飯   不該讓你和我一樣餓肚子

對不起~~~

我好難過

心都揪在一塊了!

我的失誤   我的錯

你不該密我的~~一看到你的話   我哭了

真的很自責  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