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球場 一個人 好累 好累

我看著球員 想事情        低頭看包包 想事情 好不專心看球賽!

因為我又開始亂亂想了!!

很困擾嗎? 好像沒有     很難解決嗎?    好像也沒有

這是一個小問題 我卻可以煩惱整場球賽耶!!  神奇

應該是我亂亂想 這是我的解讀

從車站走回家 以前的我都唉唉叫    打電話叫人來載我

這天    我思考著問題     一下就到家 眼框泛著淚水        我不想當壞人     但是我必須       

什麼時機才是最好的時機       這是大問題

我在煩惱這個

媽媽說我不成熟 媽媽說我想太多 媽媽說學學你大姐       我懂

我真的懂       開始了~~~一切又開始了

但是上次我處理的很好 這次 我相信可以的!

晚上 收到另一個消息 我的直覺很準       我和媽媽說內容 媽媽似乎也懂 當然

誰會半夜12點打電話給你和你說他現在正在做什麼!!!

你在昨什麼 看什麼節目阿        哇賽 要去看電影喔!    恩 很好   

我沒空      我家庭聚會       恩 後續發展 再說!

很厲害吧!!!

我頭超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