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睡先生~~~真的睡很熟~~~陪你睡一秒   哈哈

丁丁認真的唱歌~~~我硬要去拍照

哇賽 經典 李先生起床勒! 家駿很深情吧!!  丁丁high歌和情歌都是這張臉    經典三人組

三人自拍眼睛快瞎掉 ~~閃光燈好亮> < 這時候不累 所以臉色還不錯 唱到之後 臉都變黃臉婆了

==================================================================

夜唱夜唱 話好久終於唱到了

從一開始的集合到那邊等待...哇賽 真的是出入複雜的地方 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一方面是天氣冷 另一方面是環境使然

終於進去唱歌了     眼看時間那麼多 慢慢來

這天讓我了解大家的歌喉呀~~~

apple本來就很厲害~~~在我家我已經見識過

丁丁走張棟樑   林俊傑   的路線喔~~~很多歌唱的很好聽^^"     聽你唱慢歌有fu唷!!!

家駿很多歌都是潘帥的歌!!!忠實fanes      你和丁丁合唱好朋友

你這首歌的高音處理很好~~~~所以聽這首歌   心中有和聽小豬唱好朋友一樣 有共鳴

但是 你們兩位第一波主打歌還是適合五百的你是我的花朵~~~這首太有fu

完全不走音     不拖拍~~~~good     

李明憲先生~~~你真的是太累的~~~從進去到結束 你也睡太久了吧~~~

我也唱好多歌 終於唱到南台灣小姑娘的歌拉~~表妹家的錄影帶壞掉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那支mv     好懷念唷!!!  這就是ktv的好處^^

酷妹       sorry  我和apple的唱功太好讓你感動落淚~~~(好不要臉的的人~~哈哈)

很high 很high    很高興      這次運氣也太好了吧!~~竟然遇到另一攤的人

奇怪 那位不熟的先生說    我和照片差很多是什麼意思 照片很正   本人很可愛   是這個意思嗎?

 我自己的解讀~~~亨亨 就是這樣 有更好的說法嗎?   哈哈 真的很不要臉

夜唱一次就夠了 回來我的反應變好慢    睡半小時就衝去球場看球

第二局我已經睡死了!!!       回到家從三點睡到晚上九點半 把我媽嚇一大跳

哈哈哈!!!!!因為好累 更可怕的是

我從車站走回家 路人的臉都是      老的李明憲    年輕的李明憲 抽煙的李明憲

吃檳榔的李明憲      喝水的李明憲 女生版的李明憲

我的媽阿!!!!思緒已經打結了!!!看了你一整晚的睡像!!!頭腦都被那熟睡的臉佔據 因為我也想睡了   哈哈

夜唱經驗~很酷!!!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