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合唱比賽是我參加最不一樣的一次

怎麼說呢 本姑娘我從國小國中 高中一直都在合唱團打滾

很好~~~~我沒形象了 是我自找的 我編好多> <

明顯感受到有進度是這兩天的事

從熱忱參加到罷賽    又從確定名單到認真練習

各位 我們盡力了~~~我們好棒 真的

這兩天光明正大往B1看過去    我的媽媽咪呀

這姊妹系未免也用心了吧!!!

唱歌 跳舞 轉圈圈 搞浪漫 拿蠟燭~~~~

我們呢? 發瘋~~~~

這不要啦 改一下啦 oh over

很多很多聲音 但在我們不知道 不清楚 不了解的狀況

嘿嘿~~~~就是這樣衝上去拉

姊妹系上台我們喊加油 其實我很希望聽到你們幫我們加油    這樣比較不緊張^^"

喔~~~心機重

上台後我真 的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唱到破喉嚨是今天的任務 我 大聲唱 管他音準不準 管他詞對不對

動作是我想的我還狂做錯~~~~因為真的太緊張了

緊張就想笑 嘴巴唱什麼我都不知道了 嘴巴笑到裂到耳朵去> <

豁出去啦~~~~~~衝衝衝

終於結束 我的飛吻 我送了三個 自己搶吧(該不會有人把他丟在地上= =)

頒獎頒獎            評審老師講評    挖賽 是怎樣 真對我們

1終於有系把歌唱準了    但是只有第一句   

2這是合唱比賽 強調音準的協調性 動作舞步只是加強歌

3英文歌的歌詞發音.........搭 搭  搭  搭  搭

oh  我們這麼糟糕嗎> <

最佳藝術表演獎          哈哈哈哈哈    被批成這樣還有獎耶!!!!酷唷!!!

在頒前三名我們就在計畫姐妹系得獎要幫你們大喊

哈哈 果真 大喊大叫好high!!!!!

開心開心!!!!!

終於落幕了~~~~~~~~~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